最近节奏始终找不到。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在熊市里面养成了分歧买龙头的惯,顺势高潮接力始终不太有信心。前段时间战略思想出了问题,没有核心想法就抓不住自己想要的。大题材板块低位的一进二,也大概知道该怎么处理,但由于硬件条件限制和自己对这块信心的原因,总是放不开手脚去做。既然没底,那索性放弃了。
今后一段时间尝试回到熊市时的思路,做分歧时的强势股,博弈分歧转一致。虽然可能成功概率低,但这样的方式我敢于上仓位,自己心态上最能接受。
今天没留神放跑了
大智慧,后面扫了人保。又吃面了,但好歹是个开端,想法上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