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480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15:29

0
人保跟中信建投比起来确实差的远。早盘券商调整,我害怕中信受券商板块的影响没敢买中信,而选择了这两日相对比较强势的人保。从结果上看,买中信似乎更合适些。从结果反推的话,现在买票不仅要考虑日内走势,更需要重点考虑个股在板块和盘面中的地位和人气,后者所占的比重要远高于前者。并且走势很长,要放弃卡位想法,持有核心标的直至板块趋势走弱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15:09

0
人保太烂了,借大盘的势回封,成败看明天。
中午追高的交运,盘中一度怀疑人生,昨天8个3板,交运怎么也不是最弱的那个,好在收盘终于惯性地拉尾盘。
今天是这波行情以来,第一次按照自己熟悉的方式打出仓位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13:55

0
人保走弱了。昨天晚上复盘后想竞价买的标的是2526,但是早盘竞价严重的缩量和开盘后的下杀让我恐慌了,没下去手。现在来看,主力资金运作得有条不紊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12:25

0
最近节奏始终找不到。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在熊市里面养成了分歧买龙头的惯,顺势高潮接力始终不太有信心。前段时间战略思想出了问题,没有核心想法就抓不住自己想要的。大题材板块低位的一进二,也大概知道该怎么处理,但由于硬件条件限制和自己对这块信心的原因,总是放不开手脚去做。既然没底,那索性放弃了。
今后一段时间尝试回到熊市时的思路,做分歧时的强势股,博弈分歧转一致。虽然可能成功概率低,但这样的方式我敢于上仓位,自己心态上最能接受。
今天没留神放跑了大智慧,后面扫了人保。又吃面了,但好歹是个开端,想法上简化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21:31

0
电脑回放了一下,那个回封还真不是打不到的。更多是自己不想买回来的原因。归根到底还是对市场情绪的判断有误,对个股的地位判断有误。今天真不用着急的,行情发展阶段。盘中容易迷糊,还是水平问题,没有形成条件反射一样的本能。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9:07

0
手机。今天开板时刚好在厕所开大。。。下意识卖了,回封时还在蹲着。。。囧
那个回封扫板用电脑估计也买不到
二马上飞

19-03-04 18:30

0
我想问兄是手机打板还是电脑
二马上飞

19-03-04 18:29

0
前天觉得盘子有点大,想想大盘子才能带得起潮流。现在的大盘小盘股反而不起眼,今天看看前面平台百分百的换手,忍着没被甩下来!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8:16

0
领益不太看的清楚。可能能走出来,可能走不出来。但如果持有的话,肯定可以去等等他的底牌了。这票感觉主控资金很强,有点1月份的新疆交建的味道。
二马上飞

19-03-04 17:49

0
可惜了,领益极可能走出大龙出人意外。这个股炒的东西太多了0Led,高清频,5G,互联网金融,创投,甚至充电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