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600回封加满
0
持有的2733继续弱势,比全柴弱太多。
趋势角度的说的话,这里可能是M顶,也可能是下一波起来前的整固期。量能还是太大,不太好。让我满仓打板,现在的心态还不太敢,所以这部分仓位就当是逆回购一样的存在。
0
今天低吸776的话,应该收益会比较好
0
今天如果收在5.13以上,尾盘继续加仓
0
昨晚就挂了2600的单子,害怕今天早上有事买不到。结果妈的开那么高,一点换手都没有就冲阶段新高了。跟我一样看好的太多了,还要继续磨
0
今年的反包板是非常值得打的,溢价很高。
广和通的形态很漂亮,可惜昨天盘中没重点关注。
特发信息虽也是新高形态,但是受妖股二波形态的制约,
东方通信不反包,特发信息继续上涨的压力就会很大。而广和通没有这个限制。
0
市北高新,赛象科技
0
本月从2月12日开始一直持股未动的3186赚了20多个点,如果2月1日和2月11日没乱动做倒T,这票这个月可以赚35个点以上。
而我自己超短的仓位,来来回回,2月份大概打了个平手,第一周大概赚了20%左右,后面两周又亏回去了。
来回切换,完败于持股。
0
这盘面跟11月份创投见顶后有啥差别?无非是涨停板体量更大一些,一两天跌不完,得跌个三四天才能跌干净。
别再对自己说啥牛市了。牛市,还是赚不到钱,亏的时候依旧一点都不含糊。
牛市是属于波段和中长线选手的。超短,只在于找到自己的点,无关牛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