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479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忘情箭基金

19-03-06 10:28

0
德新交运这样的换手板一般都是能封住的。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6 10:25

0
交运我坚信你不是五板梯队里面最早被淘汰的。如果确实错了,我相信差距也不会太大,后面也会有反包。613的封板,让我对5板梯队又看高一线。现在这个梯队是一字和换手互相加持,从没见过如此牛逼的梯队。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6 10:16

0
这里看今天的5板梯队都看得出来。不洗盘面放不出量。坐稳了不要被震下车。东信和平如此淡定的一字板,776有什么理由不创新高?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6 10:13

0
今天低吸776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或许有水下的机会吸。市场情绪远未高潮,科技股这里下杀一波午后再拉起,后面才是高潮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23:43

0
核心标的虽然很多烂板,但从成交回报上看,今天大资金依旧是在板上拿货。
明天重点看776前高附近如何走了,估计不会很顺利,但也并不是没有希望解放山顶的兄弟们。
四板团队今天又集体晋级,交运明天是不用担心的,可以安心拿到收盘,这票大概率不是第一个被淘汰的。
科技今天高潮明天不会再去接力了。守着人保,也没太好的选择,用人保换大智慧或者人民网或者市北感觉没太大必要,这行情要慢不能快,核心股反包的一大片。日内几个点的差别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车上。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23:15

0
今天该怎么复盘啊。
又要消极怠工了,妈的
zzz233

19-03-05 17:56

0
强什么,2次亏28个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17:47

0
你比我强
zzz233

19-03-05 17:30

0


说什么好呢,后面再也没上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5 17:28

1
776真是太厉害了。昨天感觉会涨停,早盘3个多点时想低吸的。结果犹豫了一下,直接就上去了。这票只要敢上车,大概率给肉,真是万里无一的好票。可惜了,一直没上车,太遗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