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行情根本不讲道理,硬怼就行,太疯狂了。
东方--德新--风范--恒立?4k集体晋级,还有券商尾盘的集体暴动。。。
0
主要还是行情太好了
0
恭喜
1
0
退神昨天买的30710,今天缩量板应该是最佳买点了吧。后面估计要继续开一字数板了。
0
交运马上处于历史新高附近了,板住板不住都正常。但我相信长期看是要创历史新高的,这个长期不会太长,所以就信仰一把
0
牛市的一致锁仓预期,是跟熊市最大的差别。这个今天是深有体会了。今后像2600这种连续高开缩量的标的,今后不会放跑了
1
分支龙头的一致预期已经非常强,今天这样的强震,
中信建投、市北和
人民网等都没有放出量来。如果是以前,这里就是顶部了。但是现在是无法判断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这些龙头股只需要很小的资金量就可以推动继续主升。只有跟着趋势走,不要想着逃顶
0
上波最牛逼的板块是妖股二波,这波最牛逼的板块应该是最高连板集团。从2进3开始,连续全员晋级,今天交运如果晋级,又是全员晋级。这种可能性还挺大的
0
但愿能。封不住后面走反包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