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的很多强势票的走势,让我理解了什么叫大资金在板上拿货。以前没见识过这种行情,根本不能理解。
0
昨天1212爆量,走势非常独立。今天就带动了有色板块。聪明的资金敢于提前出击。
0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独立走势的标的。它之所以走势独立,只是逻辑暂时还没有被大部分人接受而已
0
哈哈,真是瞎操心。反正也不能指导自己操作,今后不浪费心思在这上面了,总体还是散户思维,猜忌。要不得,顺势就行
0
瞎操心
0
白银有色,昨天觉得踏空资金的最佳选择,今天走得还不错
0
上周强势股经历了一轮天地板后,最近还会有天地板潮吗?我一直有这个担心,我觉得大多数玩家应该都有这个担心。
那近期为何不利用一下大众的这个心理状态呢?利用龙头天地板的形态制造大分歧,然后日内再拉回去
1
从今天盘面来看,基本还是全部看776的脸色。明天还是保持不动,等待776杀跌后再做决定。
0
你看今天高位的好多票,大半天都没人封板,最后不都全部封死了?
跟以前不同了
0
请问各位大神,4K这样上去气也不需要喘一口?谁卖谁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