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运出在了地板上。刚真是恐慌了。人保也没出好。就这样吧。郁闷。
0
0
账户卡了登陆不上去。算了,交运也不出了
0
我靠,又被教育了
0
在底部我不敢轻易看多做多,在这里我同样不敢轻易看空。
小级别的调整趋势,在我看来无法把握,就跟熊市的反弹一样,时间幅度都很难预测,那么我就不关注,不奢望逃顶。
人保的核按钮来得更猛烈些吧。我让大家先走,收盘再决定去留。
1
0
你得看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这样大家伙
0
券商现在才起动?怎么说?那1066不是上百?
0
券商如果再拉两个涨停板的话,估计场外的踏空资金真受不了了
0
券商要开始主升浪了。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