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大杀多让人措手不及,但之前盘面已有一定的征兆。
浮尘老师昨天放弃了最后一部分利润,提前空出仓位,为的是攻击下一阶段的核心标的。
这个想法很好。做切换,难就难在找到那个节点。提前预判市场的拐点需要很多经验和勇气。我早盘虽然也想买
大智慧,但没有可用仓位。假如跌停割
德新交运,再去低吸大智慧,容易手忙脚乱两头打脸。所以今后,临盘时需要更多的结合盘面思考后面潜在的机会以及自己可能的动作,尽量提前做好准备。
昨天收盘后,场内已经形成一致看空的预期,所以才有了今天早盘的集体跌停开盘。
我虽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但是这样的开盘方式确实出乎自己的预料。思维上还得更超前一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