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08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ifeng888

19-07-31 20:44

3
格局算个吊毛,该怎么卖就怎么卖,生态破坏就按破坏的玩法,隔壁都在要核按钮阿尔法狗,热闹至极,韭菜心态一览无余,狗狗明天冲板,一堆核按钮的韭菜又要抢着来买,明天的操作是板砸狗狗,收割韭菜喷子
qwerg

19-07-31 20:40

0
小编干嘛删我评论?那位核按钮前核按钮后、三观扭曲灯芯人的评论才最应该删吧?
古道圣徒

19-07-31 20:36

0
@灯心人 @排头兵 桃县流量大了,市场也在逐步提高自己的门槛,坚持做好自己,不离开始终会成为先行者,这才是最大的先手。
whiter

19-07-31 20:26

5
我相信排头兵如果能做到百万资金还这么核 竞价会直接压倒负几个点 以后会更难卖出
操蛋的笔名

19-07-31 20:23

1
15万影响不大。几百万的话可不能这样核按钮。竞价确实走弱了。都这样核按钮就跌停了呀太难了
独股求倍

19-07-31 20:22

1
翻红那一瞬间我以为又悟道了。
这里面真正的主力才厉害啊

统统杀光
cmle

19-07-31 20:20

0
因为淘股吧买这个票的人多啊你卖的比他们好,不喷还能怎么办???喷的人越多,说明你卖的越好!!对于这种人,只能在市场上收割他们,要不还能怎么办。
从新开始再来

19-07-31 20:18

2
你好像是集合出的吧。今天真的想不到你那么快,因为不像你。盘中也为你捏把汗,因为集合没出,早盘那样下跌,没有几人会扛得住的。但是要是翻红出,那你真的是厉害。没亏就是对的
野狼雄风mas

19-07-31 20:11

1
坚持自己,
einsteinyang

19-07-31 20:11

0
宇环数控今天这样挺好,拉上去又要被“活该被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