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03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K线

19-07-31 21:31

0
@以人为镜 ,遗憾,好像去年买房也是高位了。不过楼主做短线的确是位高手,无奈现在市道艰难,假以时日,再战
见股女侠

19-07-31 21:26

1
就核你们  咋了嘛
林疯狂222

19-07-31 21:23

1
空仓半个月一个月的,和失业有什么区别呢?
抓妖擒龙

19-07-31 21:14

1
支持兵兄
三十卡卡

19-07-31 21:09

1
因为一堆老师不看好,所以都赛着按,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不是人人都有,昨天抢着打板,就是为了今天抢着割肉,真是,你说我这半路的,有利润的,竞价核按钮我还想得通,起码我核按钮可以赚钱啊
robbiefowler

19-07-31 21:06

0
格局,卡位,几进几,先于龙

听到这些现在是不是想吐

现在是真正的互掏口袋了,幸存者凑齐会员费也会转场
hong155

19-07-31 21:02

0
高手。
99977

19-07-31 21:00

0
早上一直关注这票,是我的话,我肯定也按了。
谷德富利

19-07-31 20:57

0
@排头兵  不会是开盘卖的吧,佩服!
超级K线

19-07-31 20:53

0
是不是去年100多w,现在20w?不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