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09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19-07-31 20:07

28
今天红盘卖出,不容易的。因为早盘你如果抗过绿盘,飘红的时候绝大多数人会大意,以为调整结束,后面会继续上冲的。能在这几分钟出局,必须具备相当客观的心态。
戒贪空仓

19-07-31 20:07

8
昨天上的宇环数控,开盘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核按钮 
都是这么玩的,多杀多,囚徒困境
排头兵

19-07-31 20:07

34
文字版的就不多说了,能感觉的到的就去感觉感觉不到说多了都没毛用,眼界上何必盯着那么不理解的喷子跟自己过不去呢,感谢理解支持的伙伴。
青楼梦中人

19-07-31 19:58

0
绣操作
圆圈大神

19-07-31 19:58

0
谢谢
台州潘

19-07-31 19:51

0
这个评论很客观,股市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是零和游戏,经常把格局挂嘴边的真幼稚。
703674962

19-07-31 19:49

0
回撤控制的非常好,牛
控盘庄

19-07-31 19:49

12
不管核按钮是否对错。但我知道柚子大佬成长起来后说,与以前的没成长起来前的区别就是不能再随意核按钮了,这是大资金的局限,难道仅仅只是因为对自己资金的照顾吗?不仅仅是这些样的。不管是做什么模式的,只要是属于超短的一环,什么打首板,连板,龙头战法,追涨式低吸,半路,点火,强势股的低吸,等等只要属于超短的一环,那么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今日核按钮就是对自己同类的残杀,也是变相的自杀,今日的核按钮就是对自己吃这碗饭的生态环境的毒手。记得不要哪天你被核按钮了就怨别人,明日之果就是今日之因。
成长han

19-07-31 19:48

0
路过
生而为赢5364

19-07-31 19:48

1
自己收割别人叫做有本事,别人收割自己叫做没格局,这种人见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