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排头兵实盘

18-12-10 17:38 2475101次浏览
排头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但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不和别人比聪明,只做好自己看懂的即可,慢一点无妨。
打开淘股吧APP
486
评论(9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k2900

19-07-31 22:37

1
支持兵哥
青苔石板路

19-07-31 22:36

3
做妖股,龙头股的 谈毛的格局,稍有不注意就断手断脚,不及预期直接核出去,只有亏的次数多的人才明白,不必去理会那些喷子,都是趟过N多坑后血的教训,今天操作犀利,我这个月两次没摁出去华信新材竞价挣5个点不出,跌停出;亚世光电竞价没摁,跌停出,这就是所谓的格局,都是亏过来的,在这类股的处理上都有免疫力了,不及预期先摁再说,保住本金才有机会做下一只@排头兵
二板股接盘侠

19-07-31 22:32

1
我这种昨天浮盈4.73个点的,今天挂了5.27个点准备凑个10个点出局,结果早上被按的信心丧失,保本出局了,错过了10点钟泛红的好戏。好歹迟卖5分钟能多挣4个点,结果挣了一碗面条钱狼狈出局。
qwerg

19-07-31 22:25

0
是啊,一言不合就核吧,主板短线生态越差,就越多人想尽办法进场kcb,反正我已在新场,这里暂时没有核按钮,妈妈放心。
快刀八郎君

19-07-31 22:20

0
零和游戏,谁认真就输了。这操作没问题,666,稳稳当当的。
westory

19-07-31 22:14

1
我只想说,  以后大家都核按钮吧。谁怕谁。生态越差越好。几万粉的v都是这么搞的。还有那个本拉灯。小资金做大?几十万人梦想的终结者,也还是几万粉的!核就对了!不及预期就核,谁不会啊!
猛牛哥

19-07-31 21:52

0
我就想说一个字, 以后大家都按跌停吧
sczhuoer

19-07-31 21:48

1
水平提高了,但是机会却没有了
随着科创板的开通,主板打板已经没有机会了
活跃资金都去科创板了,只剩下一堆散户相互核按钮捅刀子,看看每天可怜的几只涨停股就能看出
科创板25只股票每天250亿左右的量,主板一两千只股票才1400亿左右的量
活跃的资金都跑了,随着科创板的不断扩容,会抽走更多的活跃资金
或许退学炒股就是最后一个小资金做大的案例,再往后,小资金想在目前这个要死不活的市场做大,难了
啥都没意思

19-07-31 21:45

0
同打宇环数控,我亏三个点出的
今明5

19-07-31 21:34

1
集合竞价平盘走的吧,利润是昨天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