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早上清仓了 不玩了

18-11-23 09:46 919次浏览
疯一样的阿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上光洋股份 市北高新 鲁信创投 早上全清掉了 光洋挂的隔夜单 市北9.17被摁跌停的时候一起挂单出了 本来就担心今天光洋把市北带到沟里。所以一直关注集合竞价 来玩啊 我不监管了 一边背地里玩阴招 我是不信大股东真的要减持 都特么全质押了 怎么减持 某会真的是臭不要脸 想当年我就是被 4000点是牛市起点 4500以下不发新股骗进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南瓜

18-11-23 11:43

0
成功脱逃,祝贺!!!!!!!!!!
疯一样的阿牛

18-11-23 11:25

1
涨停单一般都挂不到的 大资金有通道 挂多早都没用 但是跌停单只要隔夜挂的坚决 当天不撤单重挂 一般都出得掉 除非遇黑天鹅 像长生生物那种 没办法 大资金一样有通道 堵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波段潜伏选手

18-11-23 10:48

0
为啥你挂单可以出局?没挂过跌停单,涨停单常挂,而且是前一天晚上挂。往往成交了两三亿了都轮不到我
疯一样的阿牛

18-11-23 10:46

0
是的 真的要这么干预市场 还不如像兄说的这样 抓阄涨跌停 每日公布几只中奖股 咱们韭菜真的是折腾不起了  不说了 晚上吃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肉好吃

18-11-23 10:10

0
哥们你反应真快,佩服!

某会或者说那帮人不要脸的程度一再刷新我的想像力,真的是完全没有下限。

其实这次跟雄安那一次的性质差不多,都是采取某种手段干预、打压市场。

只是现在人家的技巧真是越来越娴熟了,没有以前那么粗暴了,煞费苦心啊。

不过不管怎么变换手法,本质不变,要我说,韭菜也是有思想的,以后干脆不要玩那么多花样了,累啊,太辛苦,我们看着心疼呀。

收盘后直接公布哪个股票被抽中,明天强制一字跌停,当然,也要抽几个幸运的强制一字涨停,有涨有跌的股市才正常嘛。
吃面新手上路

18-11-23 09:54

0
质押就不能解除质押的?你的逻辑很奇怪啊,没啥事给拉11个板,你是股东你不减持吗?过了这村就没店了,不跑就是傻子。事实就是拉得太高,股东想跑,还有什么别的事,证监会在背后命令股东减持?证监会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这事需要命令吗?高估就跑,人之常情,除非是限售股不能跑的,能跑的全会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