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早上清仓了 不玩了
18-11-23 09:46
918次浏览
疯一样的阿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上
光洋股份
市北高新
鲁信创投
早上全清掉了 光洋挂的隔夜单 市北9.17被摁跌停的时候一起挂单出了 本来就担心今天光洋把市北带到沟里。所以一直关注集合竞价 来玩啊 我不监管了 一边背地里玩阴招 我是不信大股东真的要减持 都特么全质押了 怎么减持 某会真的是臭不要脸 想当年我就是被 4000点是牛市起点 4500以下不发新股骗进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一样的阿牛
18-11-23 11:25
1
涨停单一般都挂不到的 大资金有通道 挂多早都没用 但是跌停单只要隔夜挂的坚决 当天不撤单重挂 一般都出得掉 除非遇黑天鹅 像长生生物那种 没办法 大资金一样有通道 堵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