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功脱逃,祝贺!!!!!!!!!!
1
涨停单一般都挂不到的 大资金有通道 挂多早都没用 但是跌停单只要隔夜挂的坚决 当天不撤单重挂 一般都出得掉 除非遇黑天鹅 像长生生物那种 没办法 大资金一样有通道 堵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啥你挂单可以出局?没挂过跌停单,涨停单常挂,而且是前一天晚上挂。往往成交了两三亿了都轮不到我
0
是的 真的要这么干预市场 还不如像兄说的这样 抓阄涨跌停 每日公布几只中奖股 咱们韭菜真的是折腾不起了

不说了 晚上吃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哥们你反应真快,佩服!
某会或者说那帮人不要脸的程度一再刷新我的想像力,真的是完全没有下限。
其实这次跟雄安那一次的性质差不多,都是采取某种手段干预、打压市场。
只是现在人家的技巧真是越来越娴熟了,没有以前那么粗暴了,煞费苦心啊。
不过不管怎么变换手法,本质不变,要我说,韭菜也是有思想的,以后干脆不要玩那么多花样了,累啊,太辛苦,我们看着心疼呀。
收盘后直接公布哪个股票被抽中,明天强制一字跌停,当然,也要抽几个幸运的强制一字涨停,有涨有跌的股市才正常嘛。
0
质押就不能解除质押的?你的逻辑很奇怪啊,没啥事给拉11个板,你是股东你不减持吗?过了这村就没店了,不跑就是傻子。事实就是拉得太高,股东想跑,还有什么别的事,证监会在背后命令股东减持?证监会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这事需要命令吗?高估就跑,人之常情,除非是限售股不能跑的,能跑的全会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