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天因为华为CFO的事件,导致科技股普遍下跌,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5G和手机板块,华为还是冤啊。通讯设备这一块,如果华为失去5G竞争力,那肯定对华为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证明美国佬玩不过开始玩阴的了。
0
早上好各位
昨晚美股又暴跌800点,虽然今早开盘会低开,但之前每次美股大跌时大A都没有跟着跌,只是小跌甚至是上涨,这不是说明A股抗跌,只是说明现在已经跌的差不多了。即便现在利好消息不断,各方面政策也频吹暖风,要想改变现在这个局面这些还是不够的。所以,现在就只能处在一个尴尬的震荡局面,不过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能维持震荡行情就是万幸了
0
明天又是周四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周四的尿性了,毕竟现在大A表现放在那里。虽然现在利好消息接踵而至,不过市场还是充满不确定性,毕竟现在除了券商这个带头大哥能带大盘领涨,也没有其他可以接替的龙头板块。现在只有期望券商继续发力,或者出现第二个龙头打破现在震荡的僵局,而且周四既然被广大股民定义为贬义词,肯定是有道理的,大伙保持谨慎就行了。
0
老狼认为近期医药和白酒作为短线还是很强势的,白酒板块今天冲高回落,医药板块处于震荡上行趋势,目前从资金来看的话这两个版块还是抗跌防御一些,也比较逆势,之后如果回踩还是看白酒和医药两个板块,其他的科技股,高送转等可以当备选板块。
0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希望A股能走出自己的风采
不受外盘影响!
0
各位早,昨天下午大盘放量上涨,美股大跌,大A受到美股影响应该低开。老狼之前就和大家说过大盘要在近几天回补周一那天的缺口,而美股大跌成为了导火索,可能会提前开启大盘补缺,所以还是需要小心大盘补回缺口后是否会继续跳水,毕竟大盘还有下跌的空间。
0
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问题,
不要怕有问题。
有困难,就想办法解决困难。
不要怕有困难。
更何况,这世界上,
有因为怕,问题就不发生了吗?
有因为怕有困难,困难就会主动消失了吗?
0
今天上午大盘低开之后一直处于震荡起伏状态,老狼昨天也和大家说了,量能才是决定接下来市场走向的关键,从今天早上的情况来来量能还是萎缩的太快了。预计下午应该还是会和今早会有一两次震荡趋势,不建议大家盲目追涨或者加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