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月老狼都会把在投资里赚的一部分钱拿来做慈善,因为我始终相信,是先把人做好了,才接着是,接下来的事情能顺顺利利
0
今天在周末多层的利好消息下,大盘高开高走,虽然今天高涨了但是量能还是不够大,所以之后还是需要大盘继续有成交量才能继续推动市场前进。总体来说,老狼还是认为成交量上去了市场才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0
要说哪个板块涨,年底了消费板块时机最值得关注的,今天高开值得我们去高兴,在这同时我们要看量够不够,量不够的话,那就是昙花一现毫无意义。
0
早上好!周末的利好消息比较多,所以今早开盘大概率是高开。之前老狼在贴子里和大家说过的G20峰会也已经结束了,对大盘形成利好,不过开得越高,缺口也越大,回补缺口也是必然的,毕竟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就这样,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
0
0
今天下午开盘的前半个小时大盘走势还真把老狼吓了一跳,直接跳水暴跌,还好护盘主力把券商给抬了起来,带动大盘反转阳。但是大盘反弹没有量能,下周一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0
0
资金净流入2亿多,尾盘大资金进来的多
1
赣锋锂业拉升六个点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冲击涨停,为下周做一个好的铺垫!
0
昨天大A还是延续了黑色星期四的尿性,下午开盘就直接一泻千里了。昨天大盘下跌主要原因老狼个人认为是主流资金怕G20谈判出现意外所以先跑路了,如果是好消息那反弹肯定跑不了了,坏消息就是利空兑现了。不过老狼认为就算反弹也改变不了继续探底的趋势,不过也不是没有机会的,这波反弹有很大概率会有两三天,能抓住这次机会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快进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