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今天大A低开低走,早上和大家说大盘要想站起来需要券商和银行股等发力,但是反而这些都是跌的最猛的那几个,结果可想而知!晚上还有很多因素能影响市场下一步走势,静候明天的消息。
0
楼主,陕天然气这走势真奇怪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不要因为股市跌了然后心情不好,要知道美国上周五晚跌了多少,今天A股没有大跌就不错了,保持好心态
0
各位早上好,天气越来越冷了,各位有没有加衣呢?
因为上周五欧美市场的下跌,以及周末的利空消息,所以大盘今天应该是低开。银行股因为资金问题走势也偏弱,所以又要唠叨一句,还是得看券商,除非金融股能站起来一次。
每年的12月份资金都是比较紧张的,大盘对大盘的走势期望还是不要放的太高为好,尽量多观望,少操作!
0
因为淘股吧我平时也比较少用,有很多我分享的一些股票都没法及时发出来给大家,平时的话我也会在圈里面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些股票,有想和老狼交流的可以私信我或者+我,备注老狼就会通过的,当然业务员和单纯想要股票的没有这个必要加我了,我需要可以和我共同交流进步的朋友!
0
今天大盘虽然没有大幅度变化,但是量能甚至连千亿都没有达到,不过一般出现大幅度的萎缩之后都会有一波反弹,可以期待一下大盘下周的表现。
0
广州极速降温,但我这时候这时候买进
京泉华,而且有预感要赚钱,心里会不会温暖起来
0
早上好,今天市场各方面消息平淡,美股的小跌对A股也没什么大影响。今天还是得看蓝筹股的表现,尤其是带头老大券商,如果今天上涨,有带动大盘回暖的可能,不然今天还是探底的趋势。周五也是交易最后一天了,老狼也希望股市能太平一些,大家周末能睡得安心点。
0
纵观今天的大盘表现,其实还是因为受到了华为事件的影响,这种事情美国佬做的也不少了,G20刚结束就背后捅刀子的行为实在是下贱,直接打乱了市场的走势,这也说明现在的A股的脆弱不堪。在目前这个混乱的局势下老狼还是建议大家管住自己的手,切勿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