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无敌,空仓是盈亏分水岭。

18-06-26 21:16 9082次浏览
致虚极守静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圣杯就是控制回撤,空仓等牛股空仓比买错强10倍,买错股票6亏,亏钱亏牛股亏节奏亏心态亏信心亏时间。空仓无敌,空仓是盈亏分水岭。

瑞鹤仙职业第一年亏了百分之50,大概还有2个股友是职业三年后才稳定盈利,我现在是职业3年(2001开始股龄16年,中间放弃过几年几次,完整的时间大概9年),欲速则不达,不要想赚钱,炒股只是最大的爱好,最充实最快乐,享受看盘的快乐(想想上班时偷偷摸摸的看盘,现在可以关掉手机看盘真是最大的幸福)很大的瓶颈很大的关口我过不去,控制不了回撤,令狐冲,我所有的大瓶颈都是在极端逆境中跨过去的。大瓶颈过去很难很难,在这个位置我3年多没有一点进展止步不前,惨痛教训这3年不断给自己挖坑填坑再挖坑填坑怪圈出不来。百分之90以上的人都不重视防守能力。原创: 职业炒手 防守高度等于成功高度,职业高手赚了钱不回吐或者利润回撤幅度小,职业高手和业余高手最大区别资金回撤少,你还是经常赚钱,但你发现你的资产还是上不了台阶,还是靠工资养家,十年炒股一场空。
关键是要控制亏损.不要大亏。不要赚一比大的又亏一笔大的.(这个情况我也经常有,说明止损比止盈重要)只做龙头妖股,要不就空仓,绝不随意开仓!高手的操作就是会空仓,大赚小赔,抓住几个牛股,完了就是空仓等机会,有几个随手单,都是小亏,及时止损了,这就是高手。主要是那几个牛股赚钱的,其它是小赚小赔,会空仓,真高手。 亏货们是天天买卖,不懂空仓,什么机会都想抓住。 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不做,管住手,会空仓,你就入道了。 亏钱的原因是没做主流票,偏离主流就赔钱, 空仓 小亏 小赚 大赚,绝对不大亏。我平均基本一月一次大亏还多。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冯老割

18-06-28 23:15

13
为了空仓而空仓和为了开仓而开仓都是模式不完善的表现。

为了空仓而空仓容易颠倒因果,更为合理的应该是,没有模式可以开的票了,自然也就空仓了。

当然,管不住手,一天不赌就难受的不在讨论之列。
超神的节奏

18-06-27 21:57

3
是啊,我就是在强势股涨停瞬间扫板的时刻最兴奋,除此之外,没什么兴趣了,打板久了,连性欲都没有了,人生也是很悲惨。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6 21:28

3
我们炒股为什么赔钱,是因为水平不好?还是运气不好?都不是的,是我们害怕踏空,随手交易,在自己没有完全准备好买入,在自己没有认真思考买入,在自己没有深度分析挖掘之后买入,我们甚至连简单排雷工作都没有的情况下买入...反正就是害怕踏空,害怕错失机会,害怕与牛市牛股擦肩而过,因为害怕,我们恨不得天天抱着股票睡觉,哪怕临近收盘了也随意找一个感觉很一般的股票买入,然后YY,发白日梦。我们要做的是减少你的交易频率,在自己最佳状态,心情愉悦,总之你觉得很有感觉的时候大胆且重仓介入,简单重复“等待-买入-持股-卖出-等待”,周而复始。做减法,优化你的交易。从菜鸟到入门,想得到质的提升,必须学会做减法,降低你的交易频率提高你的胜率。[淘股吧]
一点不夸张的说,菜鸟第一步应该先练空仓,看看自己能不能在计划的时间内一直保持空仓,不为花花股市诱惑,做到按兵不动,不怕踏空,就怕做错,放心,你不会错过好几亿的,也不会错过一步登天的机会的。心态我觉得是大多数人的问题,这也是人性,还要通过成功,只有成功过了,才会有信心,同样的事情遇到第二次的时候,只有知道自己肯定赚,吃定它了,才有重仓出击的信心和等待的耐心。真牛逼,一个星期做一个,一个月做一个,甚至一年做一个足矣。只要稳定,复利就是宇宙的奇迹之一。还有的朋友,其实手上拿着就是大牛股,一天不涨甚至分时不涨就失去耐心,老看着别人好,在不挣钱甚至赔钱的情况下去换股,结果还是不尽人意,每天如此,天天丢西瓜捡芝麻。
  最后就是明知道大环境将要狂风暴雨,但不愿意撤退,老是想挣最后一分钱,存在侥幸心理,老觉得大风大浪来临的时候只要反应够快完全可以全身而退。其实不然,真正大师级别的作手,只会在踩踏发生之前撤退,在狂欢之前进场。理由很简单,就是我挣够了,就算多等会狂风暴雨来临也无所谓;现在人气萎靡,我有足够的把握有足够的耐心吃定它了,所以买入。激流勇退,人去我存,道理谁都懂,做起来就难了。
股市行情888

18-08-08 20:59

2
空仓,使我懂得了,牛股不会一天走完,使我懂得周期切换,使我懂得了,交易的胜率原来这么高,使我懂得了,市场每一次脉搏,希望在经历着不到半年时间,交易更加完善好后,明年质的飞跃。空仓也是懂得了,很多股,买入后必涨,基本0 回撤。原来市场这么清晰。真正的主线,一环套一环的循环着。我能听到市场的心跳,离交易圣杯的日子尽在咫尺。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7 10:51

2
嘿嘿我是老韭菜水平非常非常差,6月份大亏百分之30,201520162017职业连亏三年,这个帖子是我复制粘贴放到一块看着方便![淘股吧]
我有一段时间也是很难做到空仓,后来用了一段时间晚上复盘静态选股,如果感觉没有特别非常有把握的第二天开盘立刻买国债逆回购!资金锁死,这样就不会随手交易大亏了,因为有晚上复盘静态选股,所以第二日错失的机会基本是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或者晚上静态选股结合第二天开盘的动态选股,板块轮动自己的应对!
我刚开始晚上复盘,第二日开盘立刻 131810
后来晚上静态选股结合第二天开盘的动态选股,没有非常有把握的再国债逆回购!
有时候做不到空仓还是亏的不深刻,亏的印象深刻自然就管住手了!
还有一个我的体会就是,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贪心急心!股市圣杯心态淡泊,你的财富往往与你的淡泊成正比与贪婪成反比。
复利是第八大奇迹,一个人每天都买到涨停板,那么不久全世界的钱都是他的了,这个可能吗?每一天都想追涨杀跌,是不是很贪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6 21:27

2
稳就是大赚小亏。成为股市赢家的秘密不在多赚,而在少亏。平常小亏小赚偶尔大赚,绝不大亏。牛市不需要频繁交易,震荡市不需要频繁交易做的越多错的越多,熊市更不需要频繁交易,无论何时都不需要频繁交易。[淘股吧]
防守比进攻重要,防守比进攻难,最重要最难的就是空仓等待最强牛股,会空仓就超过百分之90的人,空仓最重要,是比其他技术都重要的技术。
长江证券1证券2和国元证券3个账户全部复制长江证券3.这4个账户全部自己操作,居然非常巨大的差别,差别的原因就在于做得最好的账户每个月有一半的时间是空仓等待。做的最差的就是每日都交易不休息的,亏货们每日不停的交易,从不空仓。
复制好的经验,可买可不买一定不买,一月空仓一半的时间一样可以非常优秀,想起了没有假如“因为我们太想赚钱,所以我们经常在亏损的边缘徘徊。”这句话刚开始看到很平常,只有经历了无数次亏损摸爬滚打头破血留总经经验教训才能明白大道至简的这句话。
做超短的,一周开一次仓就很好了,做短线盈亏分水领就是真正学会空仓!
努力从大赚大亏到大赚空仓的最终模式,用空仓代替大亏和无效交易就成了

北京知春路  1990  股龄两年多些 超短和职业都是14年7月开始的 
原创: 行云168 忍不住吐槽。辞职一年专心考研失败,且是第三次失败了。
红袍状元

18-10-16 11:06

1
八闽第一街
红袍状元

18-09-22 11:22

1
原创: 嘉信 [淘股吧]
  短线交易总是贪心想把握住所有机会,结果盲目交易越亏越多。
  而高手都懂得控制贪心,对模式之外的利润不眼红。
  古语云:欲速则不达,退学说慢即是快。
  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不断完善,然后坚决控制住想做所有模式的贪心,迟早会大成。攻击力不够可以慢慢增强,回撤不懂控制,又么运气不好还未翻倍就已亏完,又么运气好翻倍也得打回原形。
  控制回撤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控制贪心,不做盈利模式外的。
  控制回撤,不断复利。
致虚极守静笃

18-08-31 22:03

1
这个id我用ipaid登陆,打字慢,所以用的少一点,我还有一个id红袍状元,天天用手机登录,你想吹牛聊天了可以@ 红袍状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虚极守静笃

18-08-19 15:22

1
原创 ganwu923  行情差时休息,行情好时专做次新股 和高送转,这波行情起来涨得最好的就是次新股,这次又让我把握到了几只大牛股,每年这样的行情做二波就足够让你幸福的了,布到最牛的是张家港行,连续涨停几乎告诉你不用走,所以赚了不少[淘股吧]
大家还是少来淘股吧,认认真真独立思考,好多时候越参考思路越乱的。离开淘股吧!专心做自已关注的股,行情好时做,行情不好的空,不要天天来淘股吧,因为淘股吧是把所有强势股重点放大出来,你会发现太多的妖股,会发现天天有机会,其实这只会让你天天不愿意放弃机会,你长期泡在淘股吧里寻找牛股最终只会让你输得更惨,独立思考,别让个别的妖股影响到你的投资机会。 
原创: ganwu923
这样简单的来回做大的次新趋势波段,每年做上二次的机会,你就可以轻松赚钱了,不需要太复杂,只需要耐心等待和时机到的时候抓往有题材故事的新股,然后每次都会有至少50%的涨幅,但你也必须清楚有暴利就会有暴跌,次新股 在回调确立的行情下暴跌起来同样惊人的,而目前就是需要回避等待的时候了。
  下面我来说说大多数散户为什么都亏钱的主要原因,大家都看得到市场的热点和炒作的题材,也顺从市场去操作,但为什么到最后往往大多数散户都亏钱呢?那就是一个字,太“贪”的缘故,为什么我上面说让大家一年做一到二次的次新股大的波段,那是因为大的波段很容易掌握,越小的波段越难掌握,但是往往散户是任何机会都想去参与,任何板块轮涨都想着去赚钱你不要期望所有的机会所有的牛股都能买到,那种贪心反而使你保持不了平稳的心态,人性的弱点就是太贪,不要想着次次机会都去把握,你只把握自已能掌握的那部分行情就可以了,否则没有控制好风险,赚钱的时候是赚了,但亏钱的时候就倒回去了,永远在来来回回的过程中折腾,所以不要太贪,简单点不要太复杂。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要太贪,如果股市里不太贪,那么每年稳定赚钱是很容易的,因为每年都会有局部行情,我们散户也看得到这些行情,比如今年的资源股,你不要想着方大炭素涨了几倍,你只要看到了这个板块机会,然后去跟风参与,然后赚上20%利润就可以满足了,这样就不是很难的,然后在次新股行情来的时候又去跟风赚上2、30个点,这也是相当容易的,然后在高送转 行情来的时候去赚个20%,,在5G 来的时候跟风赚上个10%,这样不贪婪,不去眼红人家赚了几翻,你只赚看得明白,跟得进去的中间一小段就够了,不贪婪每年做上几个热点,稳定盈利其实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能力,只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去掌控自已。学会在没把握的时候休息,学会在没把握的时候看别人赚钱。

慢就是快!要明白这个道理要经历多少伤痛啊!
  关键人们都想高频交易每天都赚钱。能够高频交易每天都赚钱,估计是万分之一的人。
  如果赚慢钱,持续稳定的人估计是百分之几,这个容易些,不用多说了。
  主要是人们总认为自己会成为那万分之一的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