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无敌,空仓是盈亏分水岭。

18-06-26 21:16 9083次浏览
致虚极守静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圣杯就是控制回撤,空仓等牛股空仓比买错强10倍,买错股票6亏,亏钱亏牛股亏节奏亏心态亏信心亏时间。空仓无敌,空仓是盈亏分水岭。

瑞鹤仙职业第一年亏了百分之50,大概还有2个股友是职业三年后才稳定盈利,我现在是职业3年(2001开始股龄16年,中间放弃过几年几次,完整的时间大概9年),欲速则不达,不要想赚钱,炒股只是最大的爱好,最充实最快乐,享受看盘的快乐(想想上班时偷偷摸摸的看盘,现在可以关掉手机看盘真是最大的幸福)很大的瓶颈很大的关口我过不去,控制不了回撤,令狐冲,我所有的大瓶颈都是在极端逆境中跨过去的。大瓶颈过去很难很难,在这个位置我3年多没有一点进展止步不前,惨痛教训这3年不断给自己挖坑填坑再挖坑填坑怪圈出不来。百分之90以上的人都不重视防守能力。原创: 职业炒手 防守高度等于成功高度,职业高手赚了钱不回吐或者利润回撤幅度小,职业高手和业余高手最大区别资金回撤少,你还是经常赚钱,但你发现你的资产还是上不了台阶,还是靠工资养家,十年炒股一场空。
关键是要控制亏损.不要大亏。不要赚一比大的又亏一笔大的.(这个情况我也经常有,说明止损比止盈重要)只做龙头妖股,要不就空仓,绝不随意开仓!高手的操作就是会空仓,大赚小赔,抓住几个牛股,完了就是空仓等机会,有几个随手单,都是小亏,及时止损了,这就是高手。主要是那几个牛股赚钱的,其它是小赚小赔,会空仓,真高手。 亏货们是天天买卖,不懂空仓,什么机会都想抓住。 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不做,管住手,会空仓,你就入道了。 亏钱的原因是没做主流票,偏离主流就赔钱, 空仓 小亏 小赚 大赚,绝对不大亏。我平均基本一月一次大亏还多。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神的节奏

18-08-07 21:35

1
老哥,我给自己备了一根苦瓜,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就猛吃一口。明天继续空仓,做不到吃苦瓜!!!
我爱涨停板8

18-06-30 14:27

1
15年6月玩到今年才学会空仓管住手,第一次连续六个月赢利,今年选股也许非常单一,没有就空仓等,所以今年基本上大跌都躲过了。个人觉得选股模式还是越简单越好。
策略小刀

18-06-28 23:10

1
腰斩再腰斩接近底部楼主才来说空仓,哥呵呵一笑!
策略小刀

18-06-28 23:07

1
现在说空仓是不是有点晚?
花o儿

18-06-28 23:05

1
学空仓。。。
probe0423

18-06-28 22:52

1
天天看盘,这个月只交易了4天!抢了5个点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8 21:06

1
上证深证和中小板3大指数创新低,特别是上证连续下跌6周,创2年新低,6月份4周全部下跌,本周五天今天周四连续下跌4天,月线上证深证和中小板3大指数都要收大阴线了,高高在上的50要是补跌那更可怕,新浪财经看到的今年上半年清盘的基金相当于过去四年总和,还是熊市,7月份还是休息为主! 7月份至少空仓10天!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8 20:39

1
我现在基本中午盘不太看,坐的时间太长伤身体,当日买股票中午就不看了,除非当天要卖股票拿手机瞄几眼!一天4小时看盘太累了!
@清虚致静  下午和中午不太上网,嘿嘿咱倆是堂兄弟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7 21:48

1
没事多来吹牛,职业炒股真寂寞!
致虚极守静笃

18-06-27 12:13

1
吃饭我可以当您师父,其它方面我一无是处,丑不赖歪,憨不赖歪,瞎不赖歪,聋不赖歪,老不赖歪,馋不赖歪,色不赖歪,青面獠牙,长相辟邪,见了我您会剧烈呕吐的,绝不敢误人子弟!我们都是朋友![淘股吧]
@泠泉漱石 是啊,做到很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