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佛山佬今天把多年来其他游资对他的尊敬全败了

18-06-26 16:56 5214次浏览
行伍扫地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无影脚今天大手一挥,豪赚两千万,但基本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一日游模式要亏损了。为什么?因为他把市场耍了。你一日游次日冲高就砸没问题,如果大家愿意去接二板不怕你砸那只能说明你眼光独到,但是你连着两天冲高不砸骗得其他游资来接力最后砸在板上,这样耍大家那就未免太贼了。经此一战,我觉得以后佛山封的板次日连冲高都没机会了,基本就是被闷杀。没有欢乐海岸的格局就不要学别人的模式,损人是一定的,利己只是暂时的。市场终会给你上一课。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手擒龙

18-06-26 16:58

33
佛山喝茶被你呛到了,一口浓茶直接喷到屏幕上
瞎聊

18-06-26 17:02

12
你很傻很天真,互为对手盘,何况这些狠毒的游子,指望人家锁仓让你走?
李九叶

18-06-26 17:03

10
尊敬有用的话还要博弈干什么?
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干什么?
feisdele

18-06-26 16:57

6
同意,支持明天中信上海反包
少将炊事员

18-06-26 17:11

5
柚子也是来市场赚钱的,不是他收割你就是你收割他,你这还规定人家什么时候别卖,这就是扯了。
再说佛山今天出货没毛病啊,那么大的量板上不出那啥时候出呢?那干脆买了就别卖算了,因为只要卖了那就是伤害接盘的。
中信估计是要割肉走的,只求留个口别关门就行。
我也二封上了,明天计提一个跌停,愿赌服输。
zolasting

18-06-26 17:16

4
资金博弈
没有对错
只是佛山今天吃相难看了点
确实败人品
壮怀激烈

18-06-26 17:09

3
你低估了佛山,且不说佛山模式游资都以为常,再说,他要是不走,再上去就是地雷,谁也不会去接着做,早盘上板时承接没问题,问题是后面封板不坚决,导致观望资金选择离开,这就是市场的反身性,若不能共荣,就只能俱损了。
努力抓牛骨

18-06-26 17:41

2
一个没有板块效应的票凭什么不能砸,宏川昨天涨停有跟风票么?
韭菜复仇者

18-06-26 17:17

2
大哥,人家不出你又说轿子太重没人敢来抬,出了你又说人家砸废了,其实砸完回封得很好了,后面开了是市场不认可而已
静能明智

18-06-26 20:26

1
真是牛股,岂是一个佛山砸的死的?今天超频三红宇新材开盘那鬼样子,谁给你的勇气打一个反抽的三板?更何况今天的价格正是上面一个小平台的筹码密集区,压力重重。继续上攻的阻力很大,确定性很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