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佛山喝茶被你呛到了,一口浓茶直接喷到屏幕上
12
你很傻很天真,互为对手盘,何况这些狠毒的游子,指望人家锁仓让你走?
10
尊敬有用的话还要博弈干什么?
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干什么?
6
同意,支持明天中信上海反包
5
柚子也是来市场赚钱的,不是他收割你就是你收割他,你这还规定人家什么时候别卖,这就是扯了。
再说佛山今天出货没毛病啊,那么大的量板上不出那啥时候出呢?那干脆买了就别卖算了,因为只要卖了那就是伤害接盘的。
中信估计是要割肉走的,只求留个口别关门就行。
我也二封上了,明天计提一个跌停,愿赌服输。
4
资金博弈
没有对错
只是佛山今天吃相难看了点
确实败人品
3
你低估了佛山,且不说佛山模式游资都以为常,再说,他要是不走,再上去就是地雷,谁也不会去接着做,早盘上板时承接没问题,问题是后面封板不坚决,导致观望资金选择离开,这就是市场的反身性,若不能共荣,就只能俱损了。
2
一个没有板块效应的票凭什么不能砸,宏川昨天涨停有跟风票么?
2
大哥,人家不出你又说轿子太重没人敢来抬,出了你又说人家砸废了,其实砸完回封得很好了,后面开了是市场不认可而已
1
真是牛股,岂是一个佛山砸的死的?今天
超频三、
红宇新材开盘那鬼样子,谁给你的勇气打一个反抽的三板?更何况今天的价格正是上面一个小平台的筹码密集区,压力重重。继续上攻的阻力很大,确定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