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佛山佬今天把多年来其他游资对他的尊敬全败了
18-06-26 16:56
5217次浏览
行伍扫地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无影脚今天大手一挥,豪赚两千万,但基本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一日游模式要亏损了。为什么?因为他把市场耍了。你一日游次日冲高就砸没问题,如果大家愿意去接二板不怕你砸那只能说明你眼光独到,但是你连着两天冲高不砸骗得其他游资来接力最后砸在板上,这样耍大家那就未免太贼了。经此一战,我觉得以后佛山封的板次日连冲高都没机会了,基本就是被闷杀。没有欢乐海岸的格局就不要学别人的模式,损人是一定的,利己只是暂时的。市场终会给你上一课。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ctingting
18-06-26 20:12
1
楼主这种思维和美帝的”横行霸道恣意妄为”一个思路
自由的猎豹
18-06-26 17:50
1
我觉得这么出货才是正确的,你两个1万手砸出来其他游资知道肯定是佛山出了,如果还想往上做资金才敢接力上板。
高压钠灯
18-06-26 17:50
1
你是不是傻?10点1封出的,10点半崩了然后怪人家?你昨天买了瓶矿泉水喝了然后90年后你死了,你说人家这水有毒?不赚钱多想想自己为什么比别人笨,你总抱怨别人聪明有用?
Talking丶
18-06-26 17:27
1
这就是典型的韭菜心理
叶公好龙
18-06-26 17:20
1
佛山出完 也回封了,可不知为何 后来又开版了
烽火连城实盘
18-06-26 17:11
1
拿头去反包?中信一向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27711
18-06-26 17:11
1
佛山今天的手法比较过分。这位置封稳了,大把人抬轿,还是没有信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