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27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03-08 12:42

0
 3月8日

  早盘暴跌吓死人了,飞乐音响跌停价开板。剑桥科技高开2个多点,考虑飞乐音响已经让我很被动了,剑桥开盘赚+2.3%就卖出了,之后涨停了也不可惜,毕竟早盘风险太大了。飞乐音响一直艰难的等反弹到-2.4%卖出了,今天结果很满意,轻微亏损。

  早盘半仓一封排板买入浪潮软件,4进5,买完看到龙1朗源股份居然开过口,可惜了。剩余半仓下午准备做首板,选股条件大幅提高,给机会就买,不给机会上车买不到也无所谓,毕竟指数大跌被动空仓也是可以的。

  感想:边缘计算是当下主线了,龙1每天都不给你上车机会。今天开盘借助大盘暴跌,龙1瞬间开板可以上车。以后再遇见这种情况,龙1虽然还是一字板开盘,开盘后坚决排板买入,借助大盘大跌极有可能会买到龙1,今天就是给了上车机会。但是这个龙1要足够强大,关键要搞清楚真正的龙头是谁。
静的像个石头

19-03-07 10:31

0
3月7日
  早盘万隆光电卖出,买入剑桥科技飞乐音响今天加仓买入。高清视频板高位龙只剩下领益智造、飞乐音响、合晶科技、东方网络,这四个股继续竞争龙头。飞乐音响换手比较充分,题材叠加的也很多,后面继续看好,今天4进5加仓没问题。 边缘计算板块继续火爆,3进4都一字板不给机会上车,只能降低标准干个2进3,剑桥科技回封买入没问题,在板块效应保护下明天大概率赚钱。
静的像个石头

19-03-06 10:57

0
3月6日
  赚钱效应太好了,飞乐音响已经拿了3板利润。今天重仓买了万隆光电,属于超高清视频龙2,第一次干高位板,向龙头战法致敬。但时刻警告自己,当赚钱效应转弱时,坚决转到首板模式。
静的像个石头

19-03-04 16:54

0
飞乐音响继续持股,很喜欢缩量T字一致板。今天早盘买了两只,又不拿了一手好牌,市场太火爆了!风来了猪都能飞起来!
静的像个石头

19-03-02 20:34

0



  二月份是学打板以来首次月度盈利,盈利27.11%,这点盈利对其他人来说算不了什么,但对自己意义很大,希望接下来开始能慢慢盈利了。一路走来需要感谢的人太多,谢谢大家指导!祝大家账户长红!
静的像个石头

19-03-01 14:49

0
3月1日
  昨天3只炸板票今天集合竞价卖出,买点很好,相对亏得少多了,对炸板的集合竞价弱的开盘价卖出比较划算。今天买了全柴动力飞乐音响老担心封不住,还好封住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8 15:54

0
7月28日
  早盘卖出昨天2只很巧合都赚了+0.98%.大智慧开板感觉一定能回封,一直回落到4个多点实在受不了了卖出了,大智慧之前只买了8000元,累计赚+55%,做这个票运气成分多。
  今天买3只全炸板,服了居然全炸。当天盈利对冲3只炸板亏损,回撤-0.18%,这让我很意外,更加坚定分仓的重要性。今天拿一手烂牌,明天难受了,计划早盘早点卖出。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7 14:49

0
2月27日
  早盘一通狂卖狂买,总资金盈利+0.7%,已经很满意了。这两天陆续加点资金,这个月底累计加10W,上证看样子要回踩年线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6 14:38

0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6 14:37

0
2月26日
    昨天上证指数放大量向上突破年线,成交量放到到4460亿,之前成交量平均在1300亿左右,收盘K线光头光脚,当天涨幅+5.6%,算是很强势。昨天券商板块整体涨停,是热点板块中最强势板块了,对指数贡献也是最大的。晚上复盘,计划次日就买券商股。
  今天开盘上证指数平开,表现是温和的,并没有出现像昨天高开2个多点高开高走。上证早盘给出的信号是快速大涨后开始放缓,指数不可能每天都2个点以上的大涨,总归要在快速大涨后市场要缓一缓。既然指数接下来回归常态波动,券商就不可能再大面涨停,早盘率先涨停的都是券商板块中的小盘股。
  这些逻辑是在今天早盘买完2只券商股后才想到的,本应该在昨晚就想清楚,次日早盘上证指数继续大幅高开怎么应对?平开或低开怎么应对?。今天买的两只券商股,其中有一只就完全错了。

  南京证券流通市值32.5亿,属于券商中小盘股,今天一字涨停,早盘回封买入没问题。
  东方财富流通市值770亿,属于券商里大盘股,今天早盘买入,这个股早盘买的是有问题的。原因是,早盘上证指数平开,开盘券商表现是转弱了,而且开盘涨停的4个券商股中信建设、华鑫股份华林证券、南京证券流通市值都是100亿以内的小盘股,即使要买也只能买小市值券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