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26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03-27 16:09

0
日记--2019.3.27
一、卖出
  昨天晚上大港股份出季报亏损利空消息,开盘前就想好可能出现的情况。1、大幅低开高走,反弹有力就尽量等一等找反弹高点卖出;2、高开低走,应果断快速卖出;3、低开低走,最不好的一种,开盘1个小时还不反弹马上卖出。大港股份今天集合竞价表现非常弱,低开-8.5%,板块龙头股东方创业开盘未一字涨停,整个科创板块表现弱,这些都是不好的信号。9:57分板块龙头东方创业涨停了,而大港股份开盘价就是最低价,分时一直未跌破开盘价,开盘后表现强势有反弹潜力。考虑大港开盘大幅低开已经把利空释放了,该抛的也卖的差不多了,在龙头股涨停的带动下赌大港股份有反弹是值得的。运气不错,上午出现水下快速拉高,我在第一波冲高回落卖出(第二波最高冲到+8%),赚+1.4%,已经非常满意了。针对这次突发利空导致大港股份大幅低开,自己没有恐慌,基本是按照应对方案来卖出的,从非常被动变为主动,最后还能赚点,今后遇到类似情况可以借鉴本次操作。


 二、买入  

  早盘受昨晚消息刺激,氢燃料电池异动,滨化股份开板二封买入3成仓;  
  考虑昨晚芯片也有利好,苏大维格一封买入3成仓位;


三、明天策略

  今天昨日连板指数涨幅+8.32%、昨日涨停指数涨幅+5.33%,从盘面涨停数量来看赚钱效应开始好转。上证涨幅+0.85%,目前走个箱体震荡,短期来看有反弹需求,先按反弹来做。虽然从开始学打板以来很少强调上涨指数,感觉还是略微看下大盘走势,做个心中有数。 
  总体来看,现在赚钱效应开始好转了,有可能一个新的上涨周期开始了。计划:明天满仓干,半仓买2板,半仓买首板,或买2只全是2板,具体情况看明天盘面表现再做打算。做2板的话,主要在大麻、医药、氢燃料电池、一路一带,在这些板块里找,做好跟随,盈亏交给市场,每天能进步一点就满意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3-26 10:27

0
3月26日
  今天3成仓位买入大港股份,希望能慢慢的找到一点感觉,稳住啊。今天早盘从昨日涨停指数和昨日连板指数涨幅来看,赚钱效应不好,所以决定只买3成仓位。
静的像个石头

19-03-21 12:52

0
3月21日
  早盘卖出远兴能源罗普斯金,两只都赚了3个多点。上午买入两只2板股,西安旅游西安银行
留芳岭

19-03-20 16:40

0
静的像个石头

19-03-20 15:54

0
感觉明天咱俩一起能吃肉,呵呵
留芳岭

19-03-20 15:02

0
跟楼主打的一样的票
静的像个石头

19-03-20 13:41

0
3月20日
  今天用1/3仓位打了两只股,远新能源罗普斯金,最近做的太不顺了,希望接下来踏准节奏。
静的像个石头

19-03-19 09:52

1
3月19日
  今天早早的上了三只核电板块股,兰石重装中广核技台海核电,明天再不给肉真的无语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3-15 10:10

0
3月15日
  早盘2/3仓位买入全新好,剩余资金买入北陆药业,今天满仓,买的很满意,下周一要回点血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3-14 14:36

0
3月14日
  今天又是大跌,这几天持续回撤,胆子小了。下午小仓位排板湖南天雁,太靠后了估计成交不了了。空仓也好,心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