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28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5 10:29

0
2月25日
  市场沸腾了,上证早盘就涨2个多点。我昨天两个票今天都一字了,今天加的3W开盘5分钟就买完了,感觉拿了一手好牌。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3 09:54

0
市场赚钱效应极好,上证指数明显多头趋势,成交量也是持续放量,下周一准备加3万本金!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1 18:36

0
2月21日
  早盘卖出神农基因,赚+4%,那一会在开会看不到盘面动态,用手机早早卖出了,卖点把握一般。上午开会用手机买了两只股,晚上复盘发现碰巧买到两个小异动板块龙1,一个是互联网金融板块龙1,一个是多元金融板块龙1,明天应该有肉。
静的像个石头

19-02-20 14:59

0
2月20日
  早盘卖出恒铭达赚+3.3%,卖出粤水电赚+3.4%,今天卖的很满意。2/3仓位买入神农基因,剩余仓位排板一个军工股,直到尾盘也未成交价。
静的像个石头

19-02-19 10:27

0
2月19日
  昨天买的两个股今天早盘卖出,平均赚3个多点,这么好的赚钱效应小,这个盈利算是一般了。今天买入奥水电和恒铭达,平均个半仓
静的像个石头

19-02-15 15:43

0
2月15日
  华映科技集合进价卖出,亏-5.79%,上午禾望电气卖在最低点,亏-6.64%,足足两碗大面。华映科技买入是有问题的,一是做2板自己还没有章法,以往买2板多数是亏损,以后还是少做;二是当时买入没注意成交量可能会放出天量,毕竟天量见天价。禾望电气买入在模式内,这个亏损认了,该吃的面还是要吃的。早盘资金早早的空出来了,集合竞价就选出1个股放在自选股,该股开盘秒板可惜我盯的不够认真错过了,这一点今后要改正,杜绝一心多用要专一。之后一直没有合适的股可买,直到尾盘上了一个开板的农业股。中午农业板块异动,在新五丰高位板带领下农业股涨停数量快速扩大,天ks物属于前排,但是尾盘开板有点尴尬,回封买还是不买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满仓上了。勉强买的原因,一是临近尾盘也没什么好股可买, 不想空仓就上了;二是属于前排应该有点肉,只是没想到最终还是个烂板,预期有所下降。
  针对天ks物烂板,预期大幅降低,计划下周一开盘20分钟内找高点及时卖出,尽量减少持股时间。
静的像个石头

19-02-14 14:01

0
2月14日
  上午华映科技开板卖出赚+6.8%,万顺股份卖出赚+5.1%。华映科技回封时又买了半仓,另外半仓买了禾望电气。早盘看OLED板块连板股很多,华映科技2板回封时就买了,之后不断开封,最让我担心的是放出天量,心里非常没底,哪位明白的能否指点一下该股。计划,华映科技明日集合竞价就卖出,不管高开还是低开先跑了再说。
静的像个石头

19-02-13 11:38

0
2月13日
  上午买入万顺股份华映科技,开年第一单,加油!
静的像个石头

19-02-01 15:27

0
2月1日
申华控股卖出,亏-4%,空仓过年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1-31 15:05

0
1月31日
  下午2:38分半仓排板申华控股。买入理由:风能板块前排+6天双响炮+位置站稳年线+跌停板居多临近尾盘买入炸板概率低。现在赚钱效应极差,应该降低预期,明天早盘冲高马上卖出,不去多想简单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