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21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1 16:11

0
是融资账户里本金买的
福仁药业

19-04-11 15:08

0
融资能买兴源环境?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1 14:57

0
4月11日
  兴源环境,普通账户卖出,亏-6.6%,融资账户跌停价挂单排队,排晚了估计成交不了了,被动持仓,惨的YB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0 10:21

0
4月10日
 一、卖出
兴源环境卖出,赚+7.6%
二、买入
  兴远能源涨9个多点时,普通账户满仓追涨买入,涨停一封融资账户满仓排板买入。哎,我这算是什么操作,给券商打工,早盘还是怕了持股不坚定。
静的像个石头

19-04-09 15:41

0
漏写扬农化工了,中午跌停板上割肉卖出,这次融资操作失败,好惨!经常砍自己,割肉都没有疼痛感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4-09 15:03

0
4月9日
一、卖出
  元力股份还是没守住,中午开板回落到+5%时,普通账户清仓了,累计赚+17%;融资账户一直等到下午2:40分了还没回封,担心尾盘暴跌,在+8.88%卖出了,累计赚+20%。卖出基本满意,尾盘还是封住了,已经成妖股了估计明天还能涨停,可惜到手的鸭子飞了。
二、买入
  兴源环境,普通账户满仓买入。融资账户本金满仓也买了,可惜排晚了未成交。
静的像个石头

19-04-08 10:13

0
4月8日
  飞马国际,早盘反弹卖出,赚+1%,迷你仓位;
  元力股份,继续持股。周末论坛上都在说元力股份是庄股,自己也被吓到了,昨晚还老是做梦元力股份次日分时图,这都是自己不成熟的表现,相信做多了会慢慢变好的。其实庄股不也是为了赚钱吗,既然有板块效应,庄家为什么就不想乘机赚一把呢,非得搞个下杀卖出呢?自己好像明白了一点,加油。
  扬农化工,集合进价融资8万买入。目的很明确就是做化工板块,属于化工板块首板前排+突破前高
  兴发集团,剩余5000元买入
  今天所有子弹都打出去了,早上开盘15分钟就完成交易了,是不是牛市板客都是这样的。资产继续新高。
静的像个石头

19-04-04 14:03

0
4月4日
 一、卖股
  哈空调早盘卖出,亏-3.7%,着急卖出为了去低吸元力股份,12万在7点买入。
  天奥电子,开盘就低走,上午反弹卖出赚+0.25%,卖的很满意,这可是我的重仓股,好在还赚点。早盘看次新同板块龙头股长航油运涨停,板块里还有几只涨停,想想天奥电子怎么也会给个反弹机会吧,还好最后等到了。
  中国银河,早盘卖出,赚+3.5%。
二、买股
  飞马国际,买入4000元(剩余资金)。昨天这个板块大爆发,早上集合竞价买入飞马国际,开板秒板当天赚了一点。
  元力股份,回落到+7%低吸12万多,反弹到+7.5%又加仓5万,冲到+8.8%又加仓7万多,下午涨停时剩余资金打板买入。普通账户和融资账户本金全买了该股,第二次玩低吸,之前失败了,这次定能成功。
静的像个石头

19-04-03 14:36

0
  下午融资8万买了中国银河,本来东吴证券开口回封排板买入,太靠后估计成交不了。后来看到中国银河快要上板了,赶紧撤单买中国银河,看指数在券商带动下涨到+0.95%,此时买券商的龙二应该没问题。融资账户好像没有225买入,买中国银河时忙的输价格,看着快要涨停了,搞得手忙脚乱的,又是失误提前按确定键买入,好在后面封住了,这种失误不能老犯啊。
  指数又涨起来了,今天全部满仓没问题。
静的像个石头

19-04-03 11:28

0
4月3日
 一、卖股
  昨天尾盘很多强势都股开板了,给我感觉非常不好,决定今天早盘卖股模式回到熊市思维,早盘尽量早点卖股,这想法救了自己。
  华创阳安早盘卖出,赚+0.2%,这个股昨天融资了8万买入,今天卖出非常满意。开盘小幅低开,第一波冲到+0.9%开始回落(幅度太低,感觉不强势),回踩均线再次反弹卖出,这次卖出好惊险,避免了亏损多少还赚点。这几天回避高位股,风险太大了。
  拓维信息,昨天炸板了,好在融资买入的少,只买了3200元。今天集合竞价止损卖出,累计亏-6.5%,好在买的少影响不大。总结:买连板股还是要做板块的龙头比较划算,避免跟风的,风险太大。

二、买股
  天奥电子,普通账户一封满仓买入,有点太激进了,事后想想还是满吓人的。买入理由:盘中小+平台突破+次新板块异动+早盘上板比较早。
  哈空调,融资账户本金满仓四封买入。一封排、撤,二封排、撤,三封排、撤,我的网速慢,都给我撤单机会了,过程中胆战心惊。四封我又去了,但随时做好撤单准备,之后转一致了,马上要排到我的单子了。
  号百控股,融资8万排队中,排的是最靠后。如果开板就成交,否则买不到拉倒,内心是不想再上仓位了。该股还是有地位的,如果能成交也好,前面2只股封住了,胆子就大了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