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20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06-11 12:48

0
 6月11日 --- 中午复盘
  上证指数上午成交量1418亿几乎达到了昨天的1665亿,今天放量得到确定,估计下午收盘量能放到2400亿左右,场外的资金开始进来干活了。上证回落到年线上方反复确认了三次,今天放量中阳线基本可以确定这里要起一波行情,接下来要积极做多了。

  市场最高板欣天科技6板,第二梯队4板有德宏股份银河磁体新农开发京泉华。涨停87只,其中连板24只,跌停只有2只,昨日连板+7.5%,昨天涨停+5.17%。很明显现在做多情绪在提高,给人的信息就是周期开始向上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跟随市场积极做多。

  昨天买了3只低位反包股,今天获利卖出两只,盛运环保涨停持有中,昨天仓位半仓。计划明天开始做连板股,仓位满仓,具体还要看明天盘面表现,积极做好跟随。
  慢慢来,学着写复盘!
静的像个石头

19-05-16 09:56

0
5月16日
  这波下跌过程中亏损还能接受,我的大回撤主要是在下跌前头部震荡阶段产生的,信心都快抹平了。

  卖出:
  昨天小仓位回封买了吴通控股,考虑是昨日龙头股,今天等到下午2:45分未涨停则卖出,过程中由它震荡吧,龙头股要有耐心持股;
  贵州轮胎昨天低吸了,收盘盈利1个多点,买点问题很大,今天找反弹高点卖出;

  买入:
  宁波东力,今天集合竞价进了半仓,另外半仓早盘一封排板买入。这个股主要昨晚复盘很久,今天才激进买。结果是好的,从板块效应来看已经拿到龙头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5-06 10:32

0
5月6日
  今天是加速下跌,大盘看样子要回踩年线了。
  亏的信心都没了,为了找找感觉,早盘买了2只股。中航善达,买100股、丰乐种业,买200股。
静的像个石头

19-04-29 14:06

0
4月29日
  早盘1.5成仓买入冠昊生物,原计划回封再加仓的,早盘开板回封也没敢加仓,可惜了;
  山西路桥一封买入1.5成仓,炸开了,希望下午能回封。最近回撤太大,信心都快没了,用小仓位慢慢找回感觉。今天真正的大跌了,上午百股跌停,太惨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4-25 17:29

0
4月25日
  这个月学着做连板股,大赚大亏,月初10天赚30%+,之后几天打回原形,惨的一b,接下来希望用首板再回点血。
  上午3成仓买了六国化工,现在赚钱效应差,首板不炸的话多少还能搞点利润吧。
  下午没管住手,用小仓位又买了个连板股,继续炸板,好在仓位1成不到。新海宜2板,回封买入,炸板当天爆亏5个点。对这种炸板的,既然是错误交易,明天集合竞价就卖出。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8 11:51

1
7月18日
  上午卖出雄韬股份赚+2.1%,雄韬股性真的差,今天差一点被埋。
  满仓买入富春股份,拉的太快了,查点没买到。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7 14:14

0
4月17日
  应工作原因近3个多月都不能用电脑看盘了,只能用手机交易了,操作起来很别扭。上午满仓买入雄韬股份,下午终于回封了,吓死人了。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2 10:32

0
上个月总结,当月回撤主要是节奏没处理好,当时对节奏不够重视,认知上也不够清晰,接来重点学怎样跟随节奏操作。现在是市场周期向下、自己操作也是亏钱,市场和自己叠加了,执行计划就是空仓,躲开下跌周期,等机会的出现。下跌周期中,人还是那个人,手法还是那个手法,结果是亏多、赚少,强行操作不划算。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2 10:08

0
兴源环境剩余仓位,开盘分两次卖出,平均跌幅-4.5%清仓。空仓休息,等待有好机会出现再重仓出击,不买就没有伤害。以前看大盘做波段,大盘空头趋势时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相信现在改做打板同样能处理好空仓,做首板可以少空仓,做连板就要多空仓了,接下来想多做连板。
静的像个石头

19-04-11 20:15

0
今天市场周期向下,自己也开始亏钱,明天早盘清仓休息,不买就没有伤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