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卖就不会有实际亏损
3
如果是职业5年以内的,不要痛苦,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顶尖高手身边的学徒和交易世家背景除外)。相对来说,炒股是最不需要天赋的行业,只要你全身心投入,多总结市场,多磨练心智,总有突破的那一天。
0
2
这淘县就是一娱乐欢快之地,与你帐户升值无关。别看那帮发贴赚几倍翻几番的,都是骗人的,别信、
0
丁才俊,问个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市场这东西谁知道呢,做最悲观的准备,投资又不是一年两年要发家致富的。
不懂就不要乱买,特别是去买一些,你都不了解的公司和行业
这就是找虐
押宝发财,会备受煎熬
所以
离开股市,是人生最好的止损,你会轻松的
不要在这个地方耗费光阴了
股票投资
基本的长期投资回报是可以计算的,组合的,
而且有防御和套利,
我的持仓一直明了,而且一直满仓
都是相对低位建仓,谨慎一点,耐心一点
我没觉得市场有多难,熊市多磨难,你知道就行
只是一个投资,其他时间,还是好好做你的事业,别沉迷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楼主不要灰心,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关键是要找到大概率的方法,不要捂票,这种行情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的阴跌,亏损会越来越大
1
没人指导带路,不脱两层皮,然后穷则思变,你是难以进化的
0
虽然股市尽头,但是,人生可以重新开始,走哇,搬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