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走到尽头!

18-06-08 23:19 13844次浏览
趋势小散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好累,亏了好多钱,又不知道办,已穷途末路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jxtz

18-06-09 16:32

0
我长线投资的啊,现在股票跌到十年前了,我属于赌博吗?如果持有美股十年会是什么结果?为什么换美元买美股属于非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桶底

18-06-09 16:31

0
赌字。……无奈。
丁一熊

18-06-09 16:24

14
中国房市也长牛呀,但精于炒房的,也一样没好下场,这几十年死几批了
恰恰是,
坚持买房,一直持有的普通家庭,现在有了大幅财富增长,拉开了差距。

买房,长期持有,这是老百姓的正确投资之道 。

房子的货币财富效应,这么多年,很多人就是,视而不见,
做投资,连这个战略眼光都没有,我都无话可说了,很遗憾。

为什么如此笨
因为
很多人
总想赚快钱,想自己一夜暴富,想自己就是命运眷顾的人
所以
沉迷炒股,
以为,可以做到
几年千倍,万倍
几万,一下就变成几千万,上亿,一劳永逸解决财务自由
做梦吧
股市那么多骗子,正等你来。。。

其实股市,真可以做投资
再惨的市场
终有一天是牛市的,
而且很有可能,是一次大长牛
所以,
凡是有打穿低位,就是建仓时候
我这几年,我分段,买了一堆股票,一直满仓做长线
就是这个思路

老百姓,当你房子买的差不多了
多余钱,可以这样来投资股市,为未来财富做准备

股市低迷,真的对你是好事情,低迷越长,未来空间就大
所以,低位,有钱就买吧,
大致如此。

房子你能买在低位,正是大家不看好它的时候
股市也一样

未来股市大牛,长牛,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3000点以下我不好好买一些股票
一直持有呢?!

投资不是回头看,而且,在低迷时候,去播种,耐心等待
这,需要,你有正当的事业,有收入,来支撑投资
所以
不要炒股
先去好好工作。

正常工作的积累,是正向积累,可以沉淀,可以让你成长
炒股是随机积累,而且在一个多作弊的市场,你会很惨,人生灰暗

是的,
每个行业大成功的人很少,这,需要天赋和运气,
但正常社会,你工作,你即使不能大成功,至少你可以幸福,对家庭有担当,收入也在节节高
才能也在增加
慢慢有房,有财富积累,生活会越来越从容

而,
炒股不同
炒股不成功,你就完蛋了,你会耽误青春,社会边缘化,落后这个时代
炒股,每天炒,大多人一定会失败,
会很不幸福,
沉迷这个市场,你不仅没收入养家养自己,你还会输掉所有本钱财富,甚至欠一身债务,拖累家庭

这,就是,区别所在,明白了吗?

所以,喜欢炒股的,
经常说什么成功本来就是少数,与其碌碌无为,为什么不在股市博……
这些豪言壮语都是P话
你只是在满足自己赌瘾而已

希望,
你只是耽误你自己,别拖累父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醒

18-06-09 14:40

0
再问问丁老师,小表妹今年高考,想报旅游学校,给点学校方面,专业方面的建议,川渝两地,成绩大约去年本科线530分。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醒

18-06-09 14:13

0
问好,丁才俊老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jxtz

18-06-09 14:12

0
美国股市长牛,老百姓投资叫赌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拂茗可芯

18-06-09 13:21

0
天天打板S的快
bao750825

18-06-09 13:12

0
黑暗的尽头就是光明。但是要选择正确的道路
嘈嘈Oo

18-06-09 12:43

0
老实和家人沟通,看能否找到解决办法。炒股的路很难,悟性太重要了,方法都要跟着市场变,不然真的会死,最近的市场简直变态形容。不适合这市场老实认错退出是好的选择。
奇迹2014

18-06-09 12:40

0
累了,撑不下去了,就换个活法吧,股市的路太难了,特别是短线操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