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76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生就是赌

18-06-01 21:05

0
我有点科创,让你们先按吧!我来殿后。
啊弄

18-06-01 21:03

1
科创是独角兽,宏川不是,第三板还是科创带次新的,小弟们早上就好转了,宏川一停牌,马上一字早卡位了,你说哪个强一点
燕南赵北

18-06-01 20:59

0
周一看 300740 、2889、2903 竞价开盘情况
wnzxj

18-06-01 20:56

0
科创和红川一伙尿不到一个壶里
重明飞鸟

18-06-01 20:55

0
不要yy,到周一看情绪再说
港联

18-06-01 20:53

1
人心散了,这票封单没有5万手算我输,估计星期一连打开的机会都没有,命应该没有道森股份
温一壶佳酿

18-06-01 20:52

0
虽然我有3成731,目前赚了46点,但是它未必会干过我的 002889 ,师母一袋!
人生就是赌

18-06-01 20:49

0
华峰死的时候宏川怎么活了? 做人不能死脑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鲨鱼001

18-06-01 20:48

0
按就接啊,这还用想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萌月

18-06-01 20:47

2
呵呵。一个宏川周期里面的票还用yy?如果我有票,开盘能出来就出来,能做真龙的,一定是老妖躺下的时候能站起来的票。自己去体会。况且有个一字,谁去承接自己去体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