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75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缘木

18-06-02 07:48

0
周末还有个爆炸性利好出来
yao复利狂奔

18-06-01 23:29

0
御家汇不会一字顶起吧,后悔今天没下手。
dgxy672589

18-06-01 23:15

0
兄,其实不存在被蒙蔽眼睛的说法,因为宏川确实是一代王者,这是不争的事实!科创也确实没有宏川强,如果科创真的有那么强,为什么先起来的是宏川?别说宏川是石油概念,因为宏川崛起的时候石油板块还没动静呢,先期的宏川就是炒次新,而科创也是次新!为什么宏川先动而科创没动?说白了,就是有资金在模仿宏川的走势,也就是小弟在跟风大哥!所以谁强谁弱很明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萌月

18-06-01 22:24

1
四板里面我还是宁愿相信华自科技多一些,声明一下,我是一股都没有。我是认为,妖王倒下的时候还能站着的票才是真龙的候选。科创周一只要+5以上开就是强势。真能怼到5板那就是成妖了。但是这个氛围,我个人是真不看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ngs16830

18-06-01 22:16

0
yy
小试牛刀test

18-06-01 22:08

0
你可以去看一下华锋股份宏川智慧的关系,世事无绝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毕竟戏太lan

18-06-01 21:53

1
每人对周期理解不同,我认为宏川智慧科创新源不是同一周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萌月

18-06-01 21:23

0
兄。天下已非停牌时的天下。四板还有位置优势?宏川9板挂。一个周期内的,还有多大空间?要说穿越,也是一板二板的,要不一起玩完,盘整半个月再蓄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估侠168

18-06-01 21:18

0
郑兄,宏川还在坚持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毕竟戏太lan

18-06-01 21:08

1
兄,有大哥看小弟脸色的道理么?都是小弟看大哥眼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