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77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竟戏太lan

18-06-01 20:46

1
这周环境如此糟糕,华自科技4连板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科创新源的老师们,很多已经吓尿了,周一请你们先走,我不喜欢和尿逼资金在同一股。
燕南赵北

18-06-01 20:43

1
非一字板开盘,直接核按钮。
Mayday85

18-06-01 20:37

0
地板开是肯定的,至于有没有人来撬这个绿板,可无可有,如果有,该哪波人来做,请对号入座。
人生就是赌

18-06-01 20:25

0
科创周一复牌了。周二大概率富士康开盘,今天宇环也有富士康概念,下午安彩高科也逆市拉红。这不是巧合吧!
啊弄

18-06-01 20:14

0
宏川就去那个轻攻水上票,被导弹打中,死的老惨了,都变灰了
xusk2018

18-06-01 20:13

0
科创新源题材比他们要好 我也是第四板才反应过来 cdr概念 而且市场需要一个五板标杆
啊弄

18-06-01 20:06

0
感觉一个个拉出来,都被毙了,难道731是最后那个国产007啊,这画面我好熟悉呀,楼主吹的不行,请继续
村里的人

18-06-01 20:06

0
我也承诺不按
Z10000

18-06-01 19:53

0
按与不按,他都在地板,坐看风起云涌
又新高了

18-06-01 19:42

0
@杨某某的某  明白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