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永安行这个基本是他们,午盘收盘前引导到快上板,中午一帮人复盘盯到,
就跟他们早上做小盘次新集合抢筹高开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举报了吗?
0
其实根源在普及这种模式的人,没有教众就不会有那么多跟风盘,现在这种模式太火了所以只有吃亏了才能进步
0
楼主举例的和股友回复的票大部分的票我都买了吃面 呵呵。
0
以后阴线后一天高开的票统统不要,不过要是这些垃圾资金都咂不死的话这股可能会妖,和科科达下午盘总共才成交460万,午盘成交1.5个亿啊!再配合昨天的预减持公告,明天要是不弱反强的话到可以考虑
0
永安行今天也有个六千万的单子,其实我好奇他们的盈利点,这种图形真的要算的非常准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们有的是办法,他们自己不会去挂涨停单封板的,他们都是托单垫单,基本都是打板客来扫板及封板,仅今天发现的都有六七家了,中枪的不在少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今天没有出榜单,但从昨天上榜的资金来看,没有人一下能砸出万手及八千多手的,所以,有点怀疑是不是他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嗯,明白兄的意思了,感谢兄的建议,常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乐歌股份不止一次被这帮资金摧残了,早已拉黑这个票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