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的回复,我今天真是没搞懂,市场氛围这么好,资金也顶了很多,CDR也是早盘的主流了吧,宇环也是前期的龙头,股性不错的,人气也有,还指望成妖呢,没想到走成这个鸟样,请兄指点一下究竟是为什么,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他就是这几个关联席位背后的操盘手,可以称之为江苏帮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们主要收割带有一些概念题材的小盘次新股,
宇环数控这个不是他们这伙资金所为,你这个票子吧内有人吹,明天不一定没救,祝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就真不知道他们如何吸筹了,昨天行情不好,它还能只跌那么点,下午盘中一度将近拉红,低位的筹码应该不难吸,个人猜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的德力股份,另外新晨科技怎么回事。
0
原来如此啊,他们收割填权股吗?难怪今天打了
宇环数控吃了大面mmp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问题我好奇
永安行的这个接近五千万的资金是几时进去的,之前进去的为啥二十八号不出,你说昨天低吸的,也没有那么大的成交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任何一种模式都有很多人做,但有些模式是明显操纵股价的,是违法违规的,不能因为某个模式有很多人做跟风盘多就明目张胆操纵股价进而猎杀不知名的其它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中过上海雅士、
科创新源以及昨天的
集泰股份,前两次是小仓位,也没在意,昨天这个被坑的有点大,并且今日上午就有好几个票也是这种套路,有加速狙杀打板客的态势,所以就发出来,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以后能避免到这种狙杀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被他们砸不死而走妖的,印象目前就一个
中能电气吧,还是跟着特斯拉要大规模建充电桩的新闻配合走妖的,而
和科达好像没有比较好的逻辑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