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奇这些资金是什么时候进去的,另外这样的手法也有很大风险啊,这几个股基本上都在一个平台,万一没有拉涨停岂不是还要把自己坑进去??
0
您就别来我这个帖子里给我的水平下结论了,呵呵。
我也不想拉黑,目前为止,两百多个跟帖没有出现让我想拉黑的回复,请您不要再跟帖回复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不要轻易对别人的水平下结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真的太明显的做局了。
小盘次
新基本都有一些概念题材的,谁知道早盘封住能不能带动板块呢,带动了就是龙头,次日享受高溢价,所以打板客的心思被他们这帮资金算计的死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乐歌股份
1
当打板客被狙杀的多了,对他们的套路了解的多了,总结的多了,这种板也就没那么多傻子去给他们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但太多的高溢价板大部分都出现在早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有,有无脑竞价抢筹的风气。。。百分之百有人做局。。。至于k线,都不靠谱,你需要什么什么图形?什么样的k线?他可以画得跟你心中想的一模一样。。。逻辑过滤在先,至于无脑一波流,错过了就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