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门狙杀小盘次新打板客的资金越来越狠了!求教怎么破?

18-05-31 12:50 41291次浏览
DjangoW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路资金,好几个关联席位,基本早盘明显托盘引导小盘次新上板,等打板资金封上,立即万手单砸盘一涌而出,仅今日上午就有四个(非完全统计),永福股份祥和实业建研院长缆科技

而昨日最狠的莫过于集泰股份
印象中还有上海雅士、科创新源铭普光磁 等等

请教:如何避免这类故意狙杀板?

我能想到的就是,1、早盘小盘次新上板要谨慎,2、上板之前没什么量的,必须慎之又慎,3、明显托盘硬性引导的更要慎重,4、在前三个基础上没有明显逻辑的,直接排除!

抛砖引玉,肯请大家一起建言建议,一起躲过这类狙杀板,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十倍才回本

18-05-31 22:32

0
好奇这些资金是什么时候进去的,另外这样的手法也有很大风险啊,这几个股基本上都在一个平台,万一没有拉涨停岂不是还要把自己坑进去??
DjangoWong

18-05-31 22:29

0
您就别来我这个帖子里给我的水平下结论了,呵呵。

我也不想拉黑,目前为止,两百多个跟帖没有出现让我想拉黑的回复,请您不要再跟帖回复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山归来

18-05-31 22:26

0
@DjangoWong 水星早上就触板被砸打到绿盘好吓人的
DjangoWong

18-05-31 22:25

0
呵呵,不要轻易对别人的水平下结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22:22

0
现在真的太明显的做局了。
小盘次新基本都有一些概念题材的,谁知道早盘封住能不能带动板块呢,带动了就是龙头,次日享受高溢价,所以打板客的心思被他们这帮资金算计的死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森哥7

18-05-31 22:20

0
还有乐歌股份
DjangoWong

18-05-31 22:20

1
当打板客被狙杀的多了,对他们的套路了解的多了,总结的多了,这种板也就没那么多傻子去给他们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22:18

1
但太多的高溢价板大部分都出现在早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22:16

0
今天上午的和科达也是,秒封秒砸,总共六千多万的货
 
爱过你我不说

18-05-31 22:11

0
有,有无脑竞价抢筹的风气。。。百分之百有人做局。。。至于k线,都不靠谱,你需要什么什么图形?什么样的k线?他可以画得跟你心中想的一模一样。。。逻辑过滤在先,至于无脑一波流,错过了就错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