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出门讲方案,中午看还是水下,晓得期望不能太高,挂了+0.4,下午成了。今天早上看到盐巴二封,直接插入,华峰第三次了,这样的肯定不会去抢了,除非今天大分歧额,明天再涨停。这个利好盐巴哦。自己不做,一般情况还好。今天很多食品股封哦,盐巴是龙头,估计明天吃肉哈,吃多少就不晓得了。
0
早上没网络,能上午已经10点多了,看了大半天,确实忍到没有买,2.30看到
300563 开了,秒回封,买上买入。稳稳封住,明天应该有肉,+0.7,智慧好精彩,但是我觉得买入机会再两天前,明天说不清楚。其他就没什么了哦,今天还可以,至少自己控制的还可以,没有乱买。成功的一天.
0
703早上高开,结果买上要出门见甲方,回来一看,我日哦,跌了6点了,晕哦,看来控制回撤太重要了,本来开翻倍的,结果回撤了30多。动作还要快,要更果断,要控制回撤。
0
呵呵235没有肉,油都没得,只有点油花花,余额买
300531 这个怎么看都可以,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对,可能就是不是早上买,所以弱,还得是703这样的摸索才对啊。明天703肯定还有大肉,531肯定要被咬一口了。空仓、空仓、空仓。
0
我又看了看235前期涨停,我去,这他妈妥妥的庄股啊,难怪!
0
703成功板住,看着不断有单堆上,今天应该是妥了,这个票估计还有,如果没恶意砸的话,235居然低开,看来要多等一天了。所以还是要坚持自己。自己的摸索陈功率很高了。
0
今天的结果是按照自己摸索来的,看来还是要控制啊,要管住手,勉强的不上,勉强上一次会影响几天的交易,股票、股票、股票,我的爱好!只要是自己的摸索,结果一般都完美!
0
——唉,小散炒股是真窝囊啊,手里的钱让人家抢跑了,最后还不知道谁抢的,想去报案吧人家还不给受理!
0
703几乎完美,一瓶一卡三天,宏观微观漂亮。明天看7点,235也漂亮,明天也看7点
0
集合走2858,对的,进
300585 可惜慢,少个回车,
300073 来了,抢,还是慢点,不过当了排头兵,
300235 ,我看到单要撤完了,新单来,我直接抢进去,成了,这个估计有着。气氛不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