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要开始学卖出时机,还有止损,还有学会空仓和控制情绪.格局和格调
0
昨日的
华谊嘉信几乎平开,涨一点后居然马上打穿,立刻卖,入
南京证券,这个操作才是对的
0
300552 大面一碗啊,买入其实问题不大,卖出还不成熟,还没有学会止损,还没有学会空仓和情绪。
0
这个票惨了,遭的多,还是不成熟啊,理念和思路是对的,执行能力不好啊
0
明天开盘就晓得了,大幅高开,几天就是个超级吸盘,低开就完蛋。
0
可立克早上大幅低开,10.30我看到了小强,一直等下午涨到五个点没有走,在平盘走了,尾盘看到又涨停了,直接再次插入,这个都是摸索内的哈,无怨无悔哈。
0
上周五管住了手,主动空仓,是个巨大的进步,今天早上看到
可立克直接强势插入。这个应该有肉妥妥的哈.
0
这段时间每天的好票就那么2-3只,而且都是一大早。正确的策略是空仓早上强入。
0
这几天好忙,2290确实大亏10+,这个买了后就觉得不好,总结就是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选股一定按照自己的摸索,有利润卖出一定要果断。执行力啊。按照自己的摸索成功率一级棒了。吃大亏的都是1:有利润没跑,最后倒亏。2:没按自己的摸索买入,想当然了尤其是买入2-3板,必须是摸索内。否则都是大亏。一品一卡三天宏观微观烂板。
0
2290上的有点勉强,不是摸索内的,这个以后还要注意,赚了这个也是运气,亏了是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