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呀,以前就是这样死的哦,有肉没吃进嘴里,然后突然来个乱整,哦豁,心情也整糟了,今天这个就是典型的哦。我的目标其实要么最高版,要么最低版。这个大面妥妥的,乱整。
0
28939没卖到最高,思路和行动还是有问题,思路问题最大,今天上589不对,即使赚钱也是错的,不是摸索内。
0
2172开盘8个多点,昨天说了有78个点准备跑的,结果还是没有啊,幻想是个妖股,8个点卖了再接回来也没问题啊,结果只收了一个+,还是水平不行啊。操作起来还是不能游刃有余,浪费的和丢掉的都差不多了哦。还有龙头的3-4个板其实也是可以上的,但是前提是烂板,然后高开高走,必须是龙头。今天
002893 买入,还带起来了供气供热。这个肯定也有肉了。龙头大妖确实厉害,烂而不死。买点再烂后第二天的高开高走。
0
回头看了看,下午的面基本上微观上都不好看咯,以后下午一定要买的话,只能是龙头,或者妖气湿足的股票。
0
2172一天稳稳封的死死的,收盘还有8W手,说明明天还有肉吃哦,明天规划:开盘如果不高开大于5个点,冲高就要准备跑,如果开盘迅速下坠,则直接跑路,总之一句话,有78个点就要准备跑咯,先落袋为安再说。化工股票今天涨的好好哦,还有好像低价股开始准备动了哦,按照自己的摸索,基本十拿九稳,不要勉强,学会空仓,尤其下午的涨停一般不出手,技术就大成了。
0
2172早上本来手都按到起来,结果打开秒回封,量也起来了,这个肯定就不卖了各,今天没有恶意的玩意,肯定封死,明天都还有有肉吃哦
0
早上
安诺其小面走了,这个看到了哈,所有自己点的面都是下午上的哈,这个真的要不得。今天早上走了安诺其对的,然后上2172,这个没的问题哈,都是范围内的。就是炸了也没办法。最重要的是肉要先吃到嘴里。
0
盐巴+0.4走了,结果管不住手,上了
安诺其。还是炸了,空仓空仓空仓,后来看看,安诺其图形很漂亮的。如果说真是有问题也就是,不该下午打哈。明天应该不会有大面,但是肯定还是要跑的,早上5分钟,看结果。
0
盐巴大肉,结果昨天晚上上论坛都在吹龙头,日哦,影响我判断,大肉没走,现在剩个小肉在手头。看来看多了,真的要不得。影响判断。
0
再留个脚印,空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空仓才有选择余地,另外执行一批、一卡、三天,宏观、微观、烂板。空仓----早上才有选择余地。盐巴今天烂的利好哦,明天开盘和开盘后的方向选择很重要了。次新股-----牛股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