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做接力,谁被收割,那是市场说了算,击鼓传花,我们只能传花,击鼓的是市场。
16
能上板,我一定扫,这是教科书上写的
9
你们这些人太坏了,抢得这么快,都不让我上车了。
5
兄弟,借用养家的一句话,你现在先要克服心理障碍,之后多操作,多思考,概率会告诉你以后应该怎么做,如果不能克服心理障碍,再多的失败也不能转化为经验。。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华峰板,那么你就打,很简单,不板就空仓。纠结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铝涨价,铝电容涨价。华峰现在是周期大股和科技股股双料龙头。简直是哦哟了。
3
股市里要做滑头 而不是愣头青
7,8个板了 还看个毛线
2
暗黑兄这句话太经典了,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消除被大资金砸的心理障碍。消除恐高的心理阴影。
以前我总只想有人砸,怎么就不想还有人买呢?
不过如果大资金专门在关键时间点和价格点砸,还是可以影响市场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不得不承认,华峰昨天这么一卡今天再一加速,市场甭管高位低位的股,都绕不开华峰了,真的是有钱就能任性,横穿高低位切换,总龙头。
2
欢哥逆市而为,市场会教育他的!!
2
几天没交易手好痒,但是又不敢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