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时候天天请你们会所嫩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肯定能上,报团取暖,这样的行情,才是发挥龙头妖股的威力时间
1
按你这种理解力,还炒神马股,没带板块固然是缺了一点优势,但妖股上涨的本源是什么?是高弹性高流动性、是人气、是气氛、是看好上涨的资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办法,我也不想,其实不算秒板了
开开合合几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扎心了,网卡了一下,车门关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1
我是统计过6板妖股数据的。。
1
+8以下开盘可以上,妖股结束的数据50%是涨停价开盘容易炸板,30%的结束是开盘低开《低开必定结束》,10%的结束是开盘10分钟内无法突破开盘价。
1
二波拉升五十见,胆小之辈观望就好,我今天继续加仓
1
大胸弟,你搞错了,市场爸爸说能干就干,不是问老师们能不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