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华峰的今天晚上赶紧摁跌停!!明天就晚了!!!

18-04-26 22:20 5288次浏览
小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股市跌成这个样子,彩讯、兆日科技 、必创这些跟风的妖股也都崩了,这个票里面主力获利太多,不砸才怪啊!!!
现在还不赶紧摁跌停卖的话,明天一字跌停跑都跑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张无忌

18-04-27 07:21

7
骗神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ylbtlyliu

18-04-27 07:06

3
楼主,我也不说你水平怎么样,你看这样行不行,我们赌一赌,如果今天跌停开盘,我给你2000积分,如果不是跌停开盘,你给我1000积分,敢不敢赌,咱们不嘴炮
may哄哄

18-04-27 07:00

3
都这种水平,送上门的钱都不要
菩提明镜M

18-04-26 23:34

3
莫非你真以为万兴是独角兽,燃气涨价对贵州燃气是利好,盘龙是医药基本面最牛个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双煞你好嘢

18-04-26 23:37

2
楼主好人,1月2日那天发帖好心提醒2915第二天跌停,第二天2915果真跌停。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856036/1
成都宅家路

18-04-26 23:01

2
楼主的思路是或对或错的,不完全认同;
今晚先手核按钮挂单,是担心明天一字地板开,能够保证自己能出得去,这叫以防万一;但如果竞价好的话,20分之前也是可以撤单的…有备无患吧
小骗神

18-04-26 22:30

2
呵呵呵,我估计水平比你高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naerdiniao

18-04-27 22:22

1
楼主让你失望了,我并没有隔夜挂跌停,而是开盘后轻轻松松挂涨停出局,不知道您的水平比我高多少?
[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都宅家路

18-04-27 00:27

1
1我没这票
2也说了走妖了
3兄有的话,祝大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都宅家路

18-04-26 23:27

1
另外多说一句,华锋这票其实本质是送转,因为拉了2板起来,中兴事件突发了,由于他是小盘叠加元器件(其实就是铝电解电容,跟芯片关联差之甚多)被人吹捧为可替代…最后资金情绪带动了变成了妖而已…建议如果持有的,找分时高点出局为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