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持有华峰的今天晚上赶紧摁跌停!!明天就晚了!!!
18-04-26 22:20
5289次浏览
小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股市跌成这个样子,彩讯、
兆日科技
、必创这些跟风的妖股也都崩了,这个票里面主力获利太多,不砸才怪啊!!!
现在还不赶紧摁跌停卖的话,明天一字跌停跑都跑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顶好凉快啊
18-04-26 23:07
1
小散怎么可能卖的出去?直接跌停开盘一字封的死死的
第六天魔王
18-04-26 22:55
1
收到,核弹已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