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该是退潮,
德新交运出来会终结这个周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除非是分工合作!或是刚开始学,否则,就要孤独的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一种模式的统计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特别是最开始做的时候,根本没有方向,导致统计出的模式很畸形,而自己并感觉不到,这是最伤人的
2
统计之后,对你操作有没有进步。有没有写出一板,二板,T板的,妖股的操作系统。有没有在实践中证明系统是正确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张发财001 感觉找到知音了,我也是统计了炸板的、跌停的、二板的、T板的、妖股的图形,甚至我收集了今年以来的所有涨停的,自定义板块经常满
2
@早起的鸟儿24 找一个女朋友都难,何况找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其实大家聚到股吧就是一起炒股的意思。一起交流,分享,有人解惑。只有弱者才会想着每天交流学,强者都是自己找模式找方法,一段时间交流一次就行了。而且随着你的进步交流的人层次要提升,打游戏一样你等级升上去,你想练级智能抛弃低等级的同伴再去寻找高等级的同伴。你的这个建议就像你以打工的思维去创业,怎么会有好结果呢。
0
呵呵,或许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觉得就是靠分仓吃面,完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所谓的终极怎么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职业两年,前年9月份开始职业,那时候还很多都不清楚就一股脑就进来了。然后一直亏,直到今年3月份开始稳定盈利(2月那波行情因为搬家各种事情,没时间看盘所以全程没有操作,做短线的),我觉得最起码的就是要一个完善的交易体系,包括什么情况小仓,什么情况重仓,还有买卖点。其实都是非常固定的套路的,没有那么多招式的。还有就是最好有个真正会玩的大神为你指点迷津(要甄别是骗子还是真神,真神只会教你方法技巧,骗子一个劲的跟你要钱给你代码),自己一个人摸索,代价太大了。自己如果觉得方向不对就应该放弃去找工作了,别一股脑的把自己往错误的人生方向推,这样子人生就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