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32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发财001

18-09-16 11:05

1
边实战边记忆涨停个股属性 这个方法没用的。背这个是逃不掉的,聪明人喜欢自作聪明。这个还只是入门,后面还有更多更大的任务。@逐鹿者不顾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逐鹿者不顾兔

18-09-16 10:04

0
谢兄督促勉励,我股龄很久,但超短是6月才开始学,感觉进入了新天地。做短线以来,深感清晰股票属性的重要性,因为非职业,白天工作后闲余时间一直在爬楼,晚上自己归纳当天涨停的属性后就已经是深夜,我打算通过边实战边记忆涨停个股属性。要是一个一个背3000多只股票属性,我真记不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韭菜要复盘

18-09-15 23:38

0
哈哈哈同一年,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还经历了股灾,也没亏多少
海棠菲菲

18-09-15 23:35

0
这是过来人才能说出的话,赞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发财001

18-09-15 23:09

1
@逐鹿者不顾兔 9.2日你要说要开始属性归类,现在归类了怎么样了,已经13天过去了。
逐鹿者不顾兔

18-09-14 15:26

0
兄加油
清茶极品

18-09-10 19:43

0
求指导。。。。。。。。。。。。求拉入精神病期。。。。。。。感觉接近精神病期整个人都轻松多了,幻觉期牛B闪闪不敢想象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似风吹过

18-09-10 18:23

0
本人已过了神精病期,进入了幻觉期。常常认为自己就是利弗莫尔,指挥着巨额头寸在市场里冲杀……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不厌深

18-09-10 17:03

0
@caoli 你做得这些我很多也都做过,有空可以互相交流下,绝大部分模式有特定的适用环境和使用节奏
海不厌深

18-09-10 16:50

3
职业炒股,这是一条伴随着孤独、茫然、痛苦、自责、怀疑、愧疚的道路。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把自己的事业和梦想都寄托给了股市,可又有几个人能大成。做超短以后我时不时会想:炒股的人这么多,做超短的人这么多,凭什么你比别人厉害,成为一赚二平七亏里面的那个一,甚至成为万里挑一里面的那个一?所以,我要比别人更拼命一点,把模式打磨得更完美一点,比别人看市场看得更透一点,控制自我更狠一点,才能比其他人更厉害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