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边实战边记忆涨停个股属性 这个方法没用的。背这个是逃不掉的,聪明人喜欢自作聪明。这个还只是入门,后面还有更多更大的任务。
@逐鹿者不顾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兄督促勉励,我股龄很久,但超短是6月才开始学,感觉进入了新天地。做短线以来,深感清晰股票属性的重要性,因为非职业,白天工作后闲余时间一直在爬楼,晚上自己归纳当天涨停的属性后就已经是深夜,我打算通过边实战边记忆涨停个股属性。要是一个一个背3000多只股票属性,我真记不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哈同一年,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还经历了股灾,也没亏多少
0
这是过来人才能说出的话,赞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逐鹿者不顾兔 9.2日你要说要开始属性归类,现在归类了怎么样了,已经13天过去了。
0
兄加油
0
求指导。。。。。。。。。。。。求拉入精神病期。。。。。。。感觉接近精神病期整个人都轻松多了,幻觉期牛B闪闪不敢想象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本人已过了神精病期,进入了幻觉期。常常认为自己就是利弗莫尔,指挥着巨额头寸在市场里冲杀……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caoli 你做得这些我很多也都做过,有空可以互相交流下,绝大部分模式有特定的适用环境和使用节奏
3
职业炒股,这是一条伴随着孤独、茫然、痛苦、自责、怀疑、愧疚的道路。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把自己的事业和梦想都寄托给了股市,可又有几个人能大成。做超短以后我时不时会想:炒股的人这么多,做超短的人这么多,凭什么你比别人厉害,成为一赚二平七亏里面的那个一,甚至成为万里挑一里面的那个一?所以,我要比别人更拼命一点,把模式打磨得更完美一点,比别人看市场看得更透一点,控制自我更狠一点,才能比其他人更厉害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