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60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阔天空03

18-09-08 15:44

0
承认平凡

18-09-08 15:41

9
去年6月开始炒股,一开始就全职,单身狗,吃住靠老爹,虽然稳定亏损了一年,但现在越发淡定了,以前的每笔操作现在都能明白错在哪,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必出手,随意出手,自然而然得能做到空仓保持节奏,虽然接下来熊市还会继续,但信心却越来越强了
大大白

18-09-08 15:39

1
一头钻进去,不回头,我认为能够差不多不亏钱了,就可以开始职业了,一点点钻研,乐在其中。
张发财001

18-09-08 15:32

3
@龙头or空仓 要溢价就去统计,每天所有的板都统计一遍,找出成功率高的板。用概率赚钱,
炒股89

18-09-08 15:32

0
职业3年4个月,得精神病?我怎么感觉越来越精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or空仓

18-09-08 15:27

0
买了也不一定有溢价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plash

18-09-08 15:25

6
理解市场的残酷还能毅然决然的勇者,才有望走向成功。天道不允许人摇摆不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零点2017

18-09-08 15:23

2
这个我有体会。是先得抑郁症,然后自己给自己治疗抑郁症,最后治成精神病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望后的重生

18-09-08 15:22

3
身有同感,虽然还在回本的路上,但已稳定收益4个月了。这条路太难了。工作量巨大。但从来没有过放弃的念头。
Whiplash

18-09-08 15:21

88
嘿,光看评论就知道大部分人没破釜沉舟的勇气。职业和非职业的专注度根本是两回事,你有退路很多坏惯就不好纠正,没有退路了坏惯立马改了,不改?那你就破产完蛋了。为什么大部分游资都是破产后大彻大悟?被逼到墙角加速了进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