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结板后溢价一点价值都没!!!封住到尾盘就是成功!!封住到收盘概率就大赚钱!先解决好封住再考虑溢价
2
这里说得职业是安全静心去做自己得研究,而不是说全职开始去赚钱。
比方说,你进入体校受到专业训练,才有机会进入NBA吧。 不会是打野球就能进NBA? 真以为一边工作,一边还能打球?有得,但很少。
我想楼主是想最后一年,用在家一年看看能不能提高自己,工作期间估计碰到瓶颈了。
如果不能完全看盘,是不能感受到打板得承接力及心里变化。再往上来说,无法感受市场大势得强弱。什么时候大盘跌,但是个股抗跌,甚至试盘资金积极。
经过1年,大概能正常认知自己最终会到什么水平。从而制定长期投资方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
*
你篮球打的不好,职业打,就能打进nba吗
综合素质肯定要讲
职业应该是个顺其自然的过程,跟其他行业的职业一样
2
要亏多少,要有多蠢,才能有这种想法而不得寸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职业前先问问自己能否扛得住万般的摧残和那份属于你自己的孤独……
1
我职业快一年,家里开支压力很大
但确实职业一年顶三年,今年收获最大
0
去年职业一年,没什么收获,感觉压力太大,今年又去上班了.职业炒股真难
0
哪的研报好呀?
3
职业一年顶三年,这句话是出自校长的“我想成为一路游资”,兄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