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你全职时没有收入是怎样维持家庭支出和得到家人的支持
2
现在做实业真不如炒股,碰到熊市亏50%差不多了,做实业让你血本无归,最后还要欠银行一屁股债。
能管住手的话,这一两年拿着即将亏损的钱,旅旅游得了。
1
职业10年了,干自己喜欢干的,自我感觉良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盾有什么逻辑?超级烂的一只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道不允许人摇摆不定。特别欣赏这一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炒股要有辩证的逻辑思维,要专业,专注。光有勇气职业是不够的。
0
我是做低吸,半路的。对于打板客,我们没有冲突。
0
顶
0
@张发财001 佩服了,活该你发财。你说你把大神交割单的买卖点都放到k线和分时上不断揣摩。我知道软件有标买卖点的功能,可那只是对自己的交割单。我曾经弄过一次别人的交割单,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整理数据填到excel, 弄完之后已经累得看不动了。然后一边看excel的买卖时间,一边对照到
同花顺软件上看,效率是真低,兄有什么好方法能指点下吗?
0
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