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六亿,他今天市值突破600万了。
我由衷的开心,看到他发的图,我的嘴角,不知不觉中上翘,咧成了翘嘴~~
真的,不是只有能分享他的钱的人,才可以为他开心,我也可以的。
这是我的开心权,我为谁开心,只能随我的心意哈。
今天早上,可能是我起床后只穿了一条很薄的吊带连衣裙有点太冷了,肌肉直接冷到痉挛。
开盘后那一个小时,胸口痛,揪心那种,痛到吐了几口胃酸,,,后面加了件长袖衣服保暖,才渐渐好转。
今天心脏疼得趴在书桌上喘息时,我的想法一下子极度豁达,,,
那一刻我想的,似乎没有包含:钱,亏了,赚了。
0
谁会在巅峰的时候,怀疑自己的来时路呢?
因为一个会怀疑自己的人,他就不胆大。
胆大的人是不怀疑。
所以胆大的人分两种:死在路上的。到达巅峰的。
但是没有平安落地的。
一个人只要能平安落地,他就不胆大。
所以胆大人的辉煌靠什么?依靠死得早。
他的个体生命,早于他的事业生命,他就能停留在巅峰。
因为还没等到下坡路,他身体先垮了。
一一一薛松
十年前,我一定不认可他的观点。
现在,我基本赞同。
的确,没有人会在巅峰的时候,怀疑自己的来时路,,,至少我不会。
只是后来,我为了平安落地,的确花了几百万。
今生,我需要替人还债,,,巅峰的时候,我敢信我的未来会这样可悲吗?
0
哈哈,小六亿说我:猜中际的顶,是看不懂中际。
他能挣钱,我还是很开心的。
其他的不重要了。
认输,认错,我相当拿手。完全没有问题。
你挣钱就好。多挣点哈。
0
小男生,90后的姜思达,有点意思。
年轻人中,也有思想相对成熟的。
0
去年一月我戒烟后,到现在手里攒下了一点烟钱,然后今年我把这笔钱用来炒股,,,会亏光吗?
不知道。我猜不会。
目前我手里的这个票,要么成为我长线操作的起点,要么成为我股票操作的终点。
两种结果,都可以。我都能接受。
长线操作不好的一点是,盘中我无聊至极,,,因为有点机动仓,我又不能不盯盘。
用这个手票来磨练我的耐心,也不错。
回顾我这十年的操作,我缺耐心。
0
今天12日,明天川普大叔访华。
今天上午,大A被汪汪队与各机构联动砸盘,专门砸低位股。
现在指数,奇形怪状的样子。
0
让我一次亏个够,,,目前我唱歌,只能这样改词了。
自从我开始长线持股,,,手票就一直跌,天天跌,天天考验我的长线能力。
嗯,割肉换票也是亏,不如一次亏个够,长期看,长线至少会少交税。
少交税,这个深得我心。
0
目前只能等。
等贵价股开始出现变现迹象,形成趋势,资金流出,,,其他股才能有资金流入。
0
故意的,故意制造出收入分配上巨大的落差,巨大的差异,,,
然后,低收入群体中的优秀者,,,自然会被高收入群体吸引。逐步慢慢靠拢那个群体。再然后同质化。
幸好我是学渣,自由散漫。
0
看到没?
开盘这十几分钟,汪汪队主导,各机构跟随,凶狠下砸的是什么票?
几百元的贵价票,没有怎么砸,,,请有钱人高空接盘哈。贵价股才有赚钱效应。
嗯,汪汪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