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的早餐,每天一盘血橙,能吸收多少花青素与
维生素不知道,但口舌之欲,能让我很满足。
过季就吃不到了呀,我喜欢吃当季的水果,能吃的季节就哐哐一顿吃,不留遗憾。
小时候,老家的农学院,有外公一家和爷爷的学生,初代的血橙,每年我才能吃到。
现在,农学院与我们学校合并了,血橙的品质好到爆,可是爷爷和外公,,,
爷爷家和外公家,都在大学校园里,外公曾经是学校的财务科科长,所以我的钱商,略带一点外公的基因。
我的来时路也好,我的黑历史也罢,无所谓,十年没改我的ID和帖子,这就是我的一致性与长期主义。
好好过每一天,不痛不痒能吃能睡,怕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