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3353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6-05-21 12:17

0
中利集团,这个票走出了蛮奇怪的下跌趋势。

跟取消了逻辑课的国内大学,一样奇特。

取消逻辑课的大学,目的很明确。谁都立刻能品出其中味。

而一只股票的大涨,大跌……我,很难立马看懂原因。

那我就继续去观察,继续去持有它。

等我完全看懂之后,搞清楚状况后,我再决定:持有or分手。

这应该是我,最理性的解决生活中最麻烦问题的成功方案。

现在,我打算把我生活中的成功经验,运用到股票操作中。
狗黑猫白

26-05-20 22:20

0
 下了几天雨,今天天晴了,我赶紧来学校操场跑步。

依旧是慢跑5圈,再做放松拉伸运动,再绕远路散步回家。出了一身大汗,等回家洗完头洗完澡一看,我的脸都透白了几个度。

傍晚7点半,天色还挺亮的,就拍了两张照片。学校里踢足球,打蓝球的人每天都挺多的,操场周边绿树环绕,运动条件是真的好。

17年我开始运动,跑步呀游泳呀始终没断过,炒股这十年,我生活中至少一半以上的快乐,来自于运动。

回老家这三年,我的运动条件,运动方便程度,更是提高了不少,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嗯,实话实说,我有些方面的运气,也还行。
狗黑猫白

26-05-20 22:03

0

狗黑猫白

26-05-20 18:12

0
真正的善良,是有人敏锐的察觉到了你的难处,便自觉的收起了,所有为难你的姿态。

而与之截然相反的一种人,则是早已将你的困境看得一清二楚,却偏要攥着这份觉察,把它当成一枚棋子,用以精准的拿捏你。

一一一一一网转

我很赞同这个对"善良"的解读,跟我平时对人的判断标准很一致。

可是我无法说出,这样精准到位的文字描述。

好的文字,不是修辞华丽,而是直指人心深处的那点东西:不为难他人。
狗黑猫白

26-05-20 15:18

0
也许再过几年,我手里的小商铺,会有接盘侠出现?

只是那时的我,还有几分心力,去享受商铺变现后的快乐呢。

没有商铺砸在手里的人,很难明白,,,没有接盘侠,并且交易税被设计得很高导致更没有接盘侠,是怎样的人生体验。

而90后,00后中的有钱人,或许避开了地产雷,但是几乎都套在黄金上了,套在各种虚拟币上了。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最独特的套餐。

也都有每一代人的所谓风口。

等套餐解套,等风口余生,,,再然后,你就不年轻了。

每一天,我都强迫自己记录下一些文字,留下一点我又活了一天的痕迹。

想留给爱我的你,想我的时候,你可以来翻一翻看一看。

男女之间没有血缘关系的爱,是这世上最稀缺的资源。

它的稀缺度,超越血缘关系很多很多很多,也没有血缘关系去托底,能遇到全凭双方的好运气。

淘县有很多人,至少99 %的淘县人,一生都没遇上一个深爱他灵魂的人。

你和我,算幸运儿~~

520。
狗黑猫白

26-05-20 15:15

0
狗黑猫白

26-05-20 12:43

0
羊群总是抱团,总是一堆人聚在一起聊天解闷。每天P话超过文化。互吹或自吹。吹的内容都无法验证。喜欢用各种网络公用的美颜图片。

独狼,都没有这类羊群人的明显特征。
狗黑猫白

26-05-20 11:48

0
中利集团中际旭创……这两个票,因为我刚好在关注这两票。

中利,穷人买得起,挣钱有多难呢?请看中利的K线与分时。

中际,目前很明显是富人票了,挣钱有多容易呢,也请看中际的分时与K线。至少做T会很爽,当然你要有百万左右的帐户才能玩中际旭创。

所以才有那么多年轻人借贷。一生背上了巨债,甚至要用十年去还债。

借钱,可以提前扮演一下有钱人。提前体验一把有钱人的挣钱好机会,借钱的利息是买的入场券。

股市更明显,至少表面上看起来,贵价票中际旭创凭借波动做T挣钱的机会,比便宜票中利集团的挣钱机会多了一万倍。

那么,年轻人要不要借钱去操作中际旭创呢?

我认为:小散户,如果想挣钱,这个人的钱商与智商……必须要远远高于汪汪队这个主力资金群体的智商与钱商的团队平均线。

个人综合能力,必须远远高于汪汪队的团队平均水平。这是必要条件。

那么这个小散户,才有一点点的可能,在大A炒股挣到钱。
狗黑猫白

26-05-18 16:40

0
最近不去游泳了,因为江水暴涨,我们的游泳基地今天已经在水下了。

而且涨水季江水太脏,我要等江水清澈了再去。

下午在学校里办事也很顺利,我故意走得很慢也只30分钟就办完了,下午的时间一下子多岀来很多的感觉。

雨后走在校园里是很舒服的,路两边的花花草草都被雨水洗得很干净,看着太养眼哈。

如果,没有股市亏损,那我的生活,是不是会过甜呢?

我不知道,小六亿挣了那么多,我想象中他的生活就是过甜。

好奇啊,我好想试试他的过甜生活啊!

而他,今天却在吹他的金钟罩,吹他的不动如山真功夫,,,一句关于他挣几百万,生活已经超级甜蜜的表达都没有。

所以,男人,女人,脑回路完全不同啊不同。

所以,有些男人味太足的股票,我看不懂正常。太正常。
狗黑猫白

26-05-18 11:48

0
每一种身体问题,都有一种荷尔蒙可以治愈:

1,压力一一皮质醇一一散步
2,疼痛一一内啡呔一一跑步
3,悲伤一一血清素一一吃水果
4,疲倦一一多巴胺一一洗冷水澡
5,失眠一一褪黑激素一一晒太阳
6,抑郁一一血清素一一听音乐
7,焦虑一一Y -氨基丁酸一一冥想
8,恐惧一一肾上腺素一一正念呼吸
9,内耗一一自我觉察一一正念练
10,懒惰一一肾上腺素一一高强度短暂运动

一一一一一网转

我最近爱吃水果,原来是因为我太悲伤了吗?

悲伤是应该的,没有悲伤的人,活得不痛快。活得不自由。

就像那些永远无法独立生存的人,永远聚在一起扯东家长西家短。

当然果糖,我的确不能吃太多哈。

所以今早,我吃的豆浆油条。

上午,我的手票继续深跌,以一种无厘头无理由无逻辑的方式,继续跌。

有人说,在股市挣到大钱的人,是市场在奖励他们,因为他们本身非常优秀。

市场的奖励是轮动的,只在优秀者中间轮动。

我发现,可能是这样的。

小六亿,比淘县很多男人优秀很多,很多,很多。

因为我大概能看懂,他比其他人优秀的方面,以及优秀的量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