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生中所有的好机会,都在我的恐惧里。
是的,我知道。
人生中最大的伤害,都来自于我曾经的家人。
是的,我经历了。
反而是陌生人,我的顾客们,给予了我,第一桶金,给予了我做生意时所有的盈利与金钱,还有心理上的支持。
做自己,用自己的头脑去判断各种真命题,伪命题。
伪命题非常多,中国女性的苦难,至今被男性群体拍成电影,故意歌颂。
操作上,我坚持做自己。的确,融资帐户,加了杠杆,不适合频繁买卖,卖了可能买不回来相同股数,,,我理解。
但我不用融资,我不借钱,不用杠杆,我不需要利润的放大器。
我觉得大A股市的风险与波动,足够大了,,,远远超过美股,超过日韩。
我继续我的针挑土挣钱法,用我喜欢的挣钱方法,去挣钱,我才有满足感。
0
还有20分钟,看看有没有意外发生
0
你把炒股与盈利(or亏损),这两件事都隐瞒着自己的家人,是一种很明显的自我防御。
我现在也选择这样做。
并且坚定不移的选择这样做。
这样做利大于弊太多太多太多。对于自己来说,是非常聪明的选择。
什么是爱自己?什么是以身入局一生践行爱自己?
这就是了。
其实,我不是没有向你学,而是我跟你学了很多东西,,,我向你学的东西,可能是你自己不知道的方面。
我向你学,我非常急切需要补上的短板,自我防御能力。
保护好自己,我才能让爱自己,可持续。
0
今天终于吃到一个完整的涨停,我,终于。
心情都好了很多,挣钱这件事,可以治愈很多心理问题。
0
今天大盘指数目前的位置,我认为不是日内最低点。
指数下午盘,会继续下跌。
个人看法,仅供自己操作上的验证。
做自己,只相信自己的头脑与判断,我会给他人一种"不听话,不顺从"的感觉,体验感不是太好。
哈哈,对不起,我从小就这样。
0
去年我的股票帐户有30多万,今年我的帐户只有几万,,,所以你,盲猜我去年亏了30万。
哈哈,事实不是这样的。
我去年真的是把钱换成了美元了。而不是炒股全亏了。
我对美元的信任由来已久,从我20岁价值观确立到现在,都是。
你还记得我喜欢喝凉水,冰水,,,一年四季不喜欢喝热水,谢谢。
你老婆,你只提了一句,而你的女性好友,你写了那么多的文字与篇幅,,,谢谢。
我很想晓得,你挣了几百万后的快乐生活,愉悦心情,你也很暖心的描述了一下我梦想中的生活状态,,,谢谢。
你也说了,你不再跟我交流股票的原因。我两次问你问题,你都不回答,我的确是很痛苦很困惑,,,今天我知道原因了,谢谢。
0
昨天,淘县预判今天会继续大跌的人……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
所以他们,纷纷在昨天尾盘割肉清仓了。跟风人群会加重跌势。
这些人,价值观基本都是顺大势,听话的人。
而汪汪队,对于越听话的人,收割会越狠。
汪汪队,对于听话的人,对于好拿捏的人,当然要第一时间拿捏了。
收割这类听话的人,性价比高,不费力气。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汪汪队也不喜欢啃我们这种骨头硬的人,牙受不了。
0
今天我比较冷静,是因为手中另外有个票大涨。
迫于资金小,今天早上砍掉了几个票,选了又选集中押注两个票,其中一个票,今天大涨至涨停。
今天能涨停,这个票的内在品质相当硬核。
跟我不听话不顺势的气质相当合拍。
我看到这个票的第一眼就很喜欢。就是之前犹豫了片刻,错过了一次,今天我终于没有再放手。
心动就要立刻执行。
而
中利集团,这次我的确是踩中大坑了……但这个票,并未披露出太大的负面消息。走势又太奇怪,我还无法做出判断。
0
因为现在卖票,就进了汪汪队的陷阱了。
我的个人看法,只是为了验证汪汪队的所作所为。
0
现在,不要卖票。